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孩子真的长大了,开始自己上街买菜了🤣

昨晚和孩子商量好了,今天一天吃的菜都由孩子们早上去采购,刚开始我还以为孩子们会7点后起床,或者侄女会睡懒觉,拖拖拉拉也要8点后出门,谁知道早上孩子们6点钟就起来了,😂我都没有睡醒,懒懒散散是又睡了一会儿,等我起床的时候就是六点半了,刚好我头晕乎乎的,不想起来。孩子们一直在我卧室吵我,睡得不安了,只能起床了。

等我弄了饺子和蛋挞给孩子们吃了,马不停蹄的去了超市买菜,昨晚商量好的,孩子们只要三十块的买菜钱,我凑齐了零钱,平时用手机支付习惯了,很少有现金。

还不到一个钟,三个孩子都回来了,速度还算快,没有在路上逗留,也是第一次让三个孩子一起出门,电话手表也没有带,刚开始还是有点担心,但是来回打转就半个钟的路程。两个大娃下半年就是四年级了,很多孩子都自己上下学了,而我家孩子每天走路去公交车站要经过三个路口,路况比较乱,两个没有红绿灯,我有点不放心。



孩子今天买回来菜有:黄骨鱼、茄子、黄瓜、金针菇、油豆腐、生姜大蒜、瘦肉、木耳菜、大红椒。一共花费51块,孩子们自己垫付了21块,直接找我报销。中午是孩子爹下厨的,做出来的黄骨鱼汤还不错,以前我做的黄骨鱼孩子们不爱吃,这算是新的厨艺了,我得学习下。三个菇凉真的长大了,慢慢历练出来,现在大娃能把碗洗干净,家里地板的卫生这个暑假都是她们俩轮流做清洁。虽然平时调皮了点,但是需要平常一边玩耍一边说教,而不是一本正经的去教她们,反而会让她们反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