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尖 游戲
方尖 游戲

幻想,故事,與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橫跨兩個世界 斗陣特工歸來

(编辑过)
在兩個世界,能同時歸來嗎

“熟悉的事情都變了,沒想到這件事最後還是發生了。”我在心裡默念著數不清的戰鬥打法和走位思路,還有希望在地圖裡一展身手的想法,但現在心中任何的期待和願望,都被冷冷的現實澆滅了。看著面前的操作面板,膠著的內心滿是無力感。我該怎麼辦?

遊戲還沒正式推出之前,網上就被鋪天蓋地的宣傳和新規則轟炸挺長一段時間了。最讓我驚訝的,就是用AI檢測大家的語音聊天了。

但是好在,機器還沒聰明到自動識別我在說的語言。也就是說他不知道我說的是中文或是英文。

如果我說中文,然後把AI系統檢測語言設置成英文,那這個系統多半是失效了。

不過這些都是小問題,真正算得上問題的事情,是我竟然完全沒有辦法登入遊戲!

就是因為一個愚蠢的要求!

我甚至下載了20多個app,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才有機會目睹新人物,霧子。

或許你已經被猜到了,我得綁定手機號。但是問題是,我的手機號並不符合它的要求!

在我不斷嘗試後,終於成功綁定手機號的我,依舊無法進入遊戲。

卡在遊戲開始畫面的我,看著螢幕上寫的,“您前面還有40000名玩家,排隊中”,瞬間凝固住了。

這個遊戲火到需要排隊了?

不甘示弱的我立刻去玩家社區尋找幫助,結果卻讓我苦笑不得。“遊戲的伺服器受到了網路攻擊,製作組正在全力解決中。"好吧,那我只好等等了。沒想到第一天就會遇到這種問題,有點讓人覺得沮喪呐……不過,在我第二天成功進入遊戲畫面的那一刻,我意識到我的手機號綁定之旅,根本就是無用功。

因為根本不需要手機了呢!

第二天在我終於成功進入了遊戲的那一刻,一切都顯得那麼熟悉,又那麼如此陌生……

看著豐富的選單,隨即加入了一場對戰的我,想看看都新增了哪些東西。

進入比賽後,讓我感到高興的是,第一場配對我就成功來到了多倫多的新皇后街。然後我沒有太在意比賽目標,而是目光被周圍的鮮紅楓葉吸引住了。

楓葉在白雪的映襯下,頓時有了一種魔幻色彩,很讓人想多看幾眼。

光顧著注意美景的我顯然忽略了此次目標。我開始試著把注意力從楓葉上移開後,才意識到我們的目標是要推進戰場中央的需要互送的機器人前往敵對陣營的基地,對方的目標也是一樣。所以我們不能讓對手先得逞!還在考慮策略的我,因為開局耽擱了一下,就被被隊友們推著走了。還沒走兩步,我就發現了一件和原來截然不同的事情。

我注視著人數列表,我只有四個隊友了!

原本應該有5個隊友,總共6個人,但是現在,我們總共只有5個人了。

我突然有點困惑,但是轉念一想,只是少了一個支援,也沒什麼大不了。還在前行的我,想著怎麼使用技能。

我使用的角色是法拉,攜帶著飛行背包,可以直接提供空中支援。最誇張的是,我手中還有無限彈藥的火箭發射器,速度快,且爆炸範圍廣。使用火箭的瞄具,我在瞄準遠處街道的開闊空間,看看有哪個傢伙會先冒出頭來。

與此同時,其他隊友都分散開來了。在高低參差的街道和平臺間穿梭,並一同向前推進。

看到機器人了!我順著機器人的方嚮往遠處望去,通過雷達的標識功能,看到紅色身影一個接一個地浮現在遠處,擠進我的視野中。沒有任何猶豫和思考,我按下扳機,順著最多紅色目標出現的路口連續甩出數顆火箭彈。5顆,整整5顆彈藥被硬實地砸向那個方向,爆炸也同時擴散開來,紅色敵方陣營也不得不開始躲閃起來。

兩邊的陣營好像有默契一般,大家都開始進行跳躍式的移動。不過,此刻的我並不打算使用華爾滋舞步般的跳躍戰術移動,而是摁下噴射油門,輕輕一彈,沖上了空中。簡單測試了一下飛行背包,就立刻回到了地面,繼續行動。

借助著全身飛行裝甲的功能和靠著自己敏捷的身手,我靈活地操作著飛行器的油門,以防它過熱而失去動力,開始徑直向對方陣營的頭頂飛去。

三個紅色目標圍繞在機器人周圍,想要持續推進機器人,同時,我的隊友也環繞在機器人四周,也想要一爭先機,率先推動機器人。

幸虧有隊友在,幫我吸引了火力,讓我成功接近了機器人,也靠近了紅色敵方目標。

在前行過程中,身旁隊友一直在進行治療操作,最後我只是損失了些許血量,就來到了幾個敵方目標的面前。我立馬把飛行背包油門給到底,瞪了一下地板,開始騰空而起,離開了地面。

我把火箭緊緊追著地面目標,並且一松一緊油門在需要護送的機器人上空環繞飛行,不斷地朝地面發射火箭彈。

這時的對面陣營開始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分散開來了。然而他們注意到時已為時已晚。

在安娜的快速治療下,我方陣營在不斷地回復體力,再加上我在空中持續進行完全無法抵禦的火箭彈襲擊,過了短短的幾分鐘周旋,我們就拿下了不小的優勢。

突然一瞬間,新的提示出現在面板上,5殺。這簡單的兩個字透露出一種難以言表的勝利感。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策略運用得當。

在成功清理掉第一波對方陣營的來襲後,我們開始勻速推進機器人。

我方隊友佔領機器人周圍後,護送機器人開始移動了。這局我們成功搶佔先機,但讓我無法想像的挫折感,也隨之而來了。

跟隨著機器人移動的節奏,我不斷在多倫多街道中不同的高低平臺間跳躍,在這個錯落的空間中輕巧地飛行並且向前推進。最後當要通過下一個路口的時候,視野中突然露出了一個紅色身影,對面陣營又回來了!

需要立刻調整位置!我改變站位,站到了一個視野開闊的街道樓頂,準備進行下一波攻擊。

一個,兩個,三個,紅色身影從楓葉林點綴的街道的各個小巷中閃現出來,他們已經回來了。

再次舉起火箭的我,分析局勢後,朝著人數最多的路口開始發射火箭彈。

一顆,成功撞向地面,造成範圍攻擊,兩顆,硬梆梆地撞向了對面陣營的”大猩猩“。三,第……三,我剛準備發射第三顆的時候,嘣的一聲,我眼前突然一黑,全身失去了控制,倒了下來。”此時我充滿疑惑,我怎麼一瞬間就被解決了?“

提示面板開始了重播,播出了對面的擊殺重播。 看到對面陣營的一個奪命女,離我幾百米開外的地方,端著蓄力充能狙擊武器,在百分之零的能力蓄力開始,一直蓄力到百分百後,她才向我的頭部狠狠地按下扳機,把一顆傷害最高的子彈射向了我。

原來如此,我被狙擊手解決了。有點沮喪的我急急忙忙立刻在基地重生,再次向機器人所在地沖去。

一路上一個人也沒有,看著白雪一層一層披在多倫多街道的柱子上,窗邊的扶手上,心中泛起一絲想停留在原地,流露出一種想駐足觀看的心情。但就算望著遠處的一幢幢聳立的高大建築,似乎也難以緩解剛剛的心頭之恨。

這種不甘之情繞在我的心頭,完全揮之不去。

路途中,我開始琢磨起怎麼應對這個奪命女的精准狙擊。想著想著,已經又回到了前方的機器人附近,和隊友匯合了。然而我的隊友也少了幾個,這讓我猶豫是否再沖上前去。

這回改變了戰鬥風格,準備穩紮穩打慢慢戰鬥。同時又開始猶豫起自己是否應該再次升空,因為害怕升空後立馬墜毀。所以這次打算在地面發射火箭彈。通過掩體的掩護,我不斷來回閃出閃入掩體,不斷迴圈發射單顆火箭。

使用敏捷的移動,從這個掩體,一下子又跳到下一個掩體。在前方和後方的掩體間不斷來回交錯。看著自己不斷減少的體力值,心中開始打起了撤退的念頭。

因為隊友的治療角色還沒回到身邊,我只好回到後方街道,尋找地圖中的體力補給藥品。然而正當我後退的時候,突然來了個驚喜。

在我掉頭就走的時候,決定飛上後方的樓頂。在到達最高點後,又立刻來一個快速俯衝,沖到了離我最近的藥品補給。可是就在我降落成功時,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紅色的拿著左輪的傢伙。他是誰?

我還沒刹住車,他就開始對我開火了。

與此同時,我也甩出了我的震盪炸彈,扔向了他。

多虧了震盪炸彈,我成功拿到了藥品,看著體力值瞬間回滿,我懸著的心突然平和了。

現在眼前的問題,就是這個拿著左輪的西部牛仔,凱西迪。

為了躲避他的進攻,我決定改變戰術,起身跳躍,立刻起飛。同時也在近距離不斷向凱西迪發射火箭,但,似乎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了。

因為,他的武器,那把左輪。

不是每次只射出一發彈藥,而是,7發,7發彈藥全部爆炸出來,在一瞬間,全部觸碰到了我的身體。

是的,我的眼前又一片漆黑了。

真的無法想像,會有人從後方繞後進攻!看著剛剛的擊倒重播,我下定主意,要換一個角色了。

但是看著滿滿幾十個可操作角色的人物庫,我又開始犯起了難。輔助角色?攻擊角色?肉盾角色?

對面現在有奪命女,又有凱西迪,甚至是霧子。思來想去,我換上了艾西。

艾西使用的是半自動的獵槍,而且射程優秀,可以對坑遠處的奪命女,又可以和凱西迪硬碰硬,最重要的,是她那強大的單發武器傷害。就來試試看效果吧!

換上艾西後,我躍躍欲試般向前跳去,全程用跳躍式的方法快速前進,希望早點到達機器人處。

靠近之後,我先沖著對面在使用符文治療的霧子開始了第一波進攻。霧子似乎也察覺的了我在靠近她,趕忙想和我拉開距離。但是,這次我靠近的方法是從小道包抄,也就是打算來一波奇襲。幸遇的是,我的方法奏效了。

頭幾發彈藥霧子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所以全部精准地擊中了霧子。緊接著,我就反復使用跳躍想持續輸出傷害,然而,霧子也察覺到了局勢的不妙,使用了瞬間移動的技能,立刻移動到了她的隊友身邊。

我的攻擊失效了。無可奈何,只好再次回到機器人附近,繼續長久的拉鋸戰了。

經過反復的重生和角色轉變後,我漸漸摸清了敵方的戰鬥習慣,同時心中也在考慮如何應付不同的局勢。好幾次在法拉飛行狀態下被擊落的我打算使用安娜,想躲在暗處不斷給隊友恢復體力。

若是對面的霧子也在瘋狂給治療的話,那我就用源氏,和霧子來一場忍者間的對決。

若是對面也派出了法拉,那我也會暫時停止使用法拉,而是換上奪命女用同樣的方法把對方擊落。

來來回回好多次苦戰之後,我們終於把機器人推進的比對方多那麼一點點距離。

是的,我們成功贏得了比賽。

剛剛緊張的狀態讓我手心捏出了一把汗。

本場比賽結束之後,我去商店了查看了許多新的物品,又去檢索了一下這個賽季的戰鬥同行證,突然想起來這個遊戲我好像還有別的朋友也玩過。或許我可以邀請他們一起來玩?

於是我打開手機,開始搜索起好友列表,點開了一個好久沒有聯繫的朋友。

我順手點開了他的頭像,看到她的動態裡有最新遊戲的遊戲結果截圖。然後返回聊天框,我開始輸入:

”哈嘍好久不見呐,你也在玩ow2嗎?“

沒過多久她就回復了消息。

“是啊,我從一開服就開始在玩了喲。

已經聯繫肝了兩天多了呢。”

“啊?兩天?這個遊戲不是上午才可以玩的嗎?”

“不是的啦,我一開服就開始玩了。”

聊天說到這,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沒錯,我居然和她在兩個遊戲世界。

意識到這件事情之後,我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我沒法加入她的遊戲,同時她也沒法加入我的遊戲。

……

归根结底,因为这个游戏有两个版本啊!(ε=ε=ε=┏(゜ロ゜;)┛逃……)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看到這裡了!這篇文章吐槽了一下遊戲的手機號綁定問題。

好在在大家的努力下,戰網將取消這個手機號限制了。

大家喜歡本文嗎?那就點點贊吧!

————————————

“幻想,故事,與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