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
ChenYu

初來乍到,區塊鏈世界

(编辑过)

不免俗還是要來跟大家打聲招呼,我透過朋友分享進而來到這典範轉移的世界,約莫一年多前,在與朋友聊天過程中提到加密貨幣,當時的我,認定就只是個詐騙,畢竟在我生活的環境中,社群媒體上看到的都是負面的消息,在染缸久了,會變色也是很正常的。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不會隨便討厭或是跟任何人斷絕關係,我尊重他的投資、想法、任何東西,直到今年的九月中,我才下定決心好好了解區塊鏈到底是什麼,從比特幣、以太幣、其他山寨幣到NFT,這些都是完完全全顛覆了我在當時的價值觀,漸漸地,越看越多資訊,不自覺地一直沈浸在FOMO的情緒當中,九月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休息過,本身是有事業的人,也逐漸對工作失去熱情,相信很多人也會因為工作跟區塊鏈的關係,搞得生活都不像生活了,至少目前的我是這樣,我也慢慢對於區塊鏈有進一步的認識及瞭解,FOMO的情緒也慢慢的變少了,也同時告訴自己,必須時常保持冷靜,好好研究每一個自己有興趣的項目。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了Matters,點進來看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有放鬆的感覺,對於這一兩個月腳步緊湊的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壓力釋放,所以我寫了一篇關於我最近心情的文,讀的書不多,文筆也普普,但這些都是我內心想跟大家表達的,也很開心有這個管道可以讓我抒發自己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