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atan
mulatan

個人想法觀點、隨筆隨想

致逝去

你說愛讓人盲目,痛苦使人認清現實。何嘗不是呢?

滿心期盼的回信,

卻是渣男式金句。

我不能給你你想要的,

離開我吧,找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不願解釋,一再逃避,你最愛的其實是你自己吧。

你只從你的角度看待這段感情,毫不在意我如何看待你。

你忙了之後,一切溫存不再,我們之間只剩你毫不隱瞞地冷淡與敷衍。

種種跡象都顯示,我是誰,我們是什麼關係對你而言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無論多麼努力,我始終無法走進你的生活,成為能影響你情緒的因素。

你說你愛我,可在你眼裡這只是virtual conversation ,隨時都可以拋棄。

你說愛讓人盲目,痛苦使人認清現實。何嘗不是呢?

就算啞著嗓子也要堅持一句一字地向你表達心中所思所想,這就是我對你的愛,無庸置疑。

然而你是如何回報我的?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你說你當初是為了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才提交往,但如今的你卻想在傷害我後離開。

無法觸碰的彼此,比兩地距離更加遙遠的是我們之間心靈上的距離。

回想昨夜,輾轉難眠,在夢中見到了你,卻不知該感到可喜還是可悲。

只見日記本上的墨字被淚珠打濕,暈染成一幀幀如水墨畫般的字畫,如同我們的將來,朦朧不清。


不是我,前幾天早上一起床就被某位親愛的好友訊息轟炸。之後心血來潮把她傳給我的訊息串打成這篇...控訴文(?),就當是做個紀錄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