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2023盛夏德国气功禅共振的三五事之二:一念一世界

某一天正常上课练功的晚上,晚课结束后,我回到营地的房间,一个同修发信息给我说,老师在给我们中文母语的小团体补课,让我下去。

我匆忙套上外套,拿上房卡,往楼下大教室赶过去。

到了教室,老师正在认真的嘱咐着一些也是讲中文的同修们,年龄可能比老师要大些,或者差不多,一定要认真练功,以及练功的好处等等。

我独自坐在一个偏远角落发呆,间歇听着老师和他们之间的对话,感受到关心的情意之间的流动。眼睛却看着大教室的远处那些认真练着马步桩的德国人,在气功营这些天来,已经对不少同修有过一些认识,大都是德国人,就算是外国人,也是在德国很多年德语说的很溜的那种,或者是自带同声传译的小团队-比如这次从法国远道而来的一个小团队。老师的授课语言是德语。知道那些大多数德国同修们,功龄至少10年起,刚来的时候身上都有一些西医难以解决的疾病,其中不少人是癌症,然后在自己坚持练功下都彻底好转,于是就长期坚持了下来,十年如一日。德意志民族的那种专注认真和较劲又一次震惊到我。“要跟他们多学习”我内心暗自决定。

“给你们看看气练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做什么”老师对着大家说道,我顺着声音寻望过去,看着老师在离那群德国同修10多米远的距离,对着其中一个人随手挥动了几下,对方在几秒后,开始跟着老师手臂挥动的节奏和动作,开始以差不多的节奏和动作,舞动身体。

“天啊,她真的开始动了“其中一个同修惊讶但是却又担心影响到别人练功小声的感叹道。

“就如同我给你们说的一样,气是有信息的”,老师边说边继续舞动着身体,就算这样,也并诶呦影响到,他和那个同修之间的“有趣互动”,那个同修仍然被老师发送出去的气向影响扭动着。

我看着那个在练功中全身心放松的女孩,随着老师发过去的气被影响到全身心的舞动起来的她,闭着双眼,并不是完全清楚外界发生了什么。

“像个牵线木偶”一个声音小声的说道。

“能量高的能操控能量低的,你们练功久了,气足了,也可以做到”老师鼓励着我们,从他声音和神情听得出来,他并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想鼓励大家好好练功,搞好身体,气足了,也就有足够的本钱去吸引我们想要吸引的进入到生活中。真真切切如同世间的真相,一物降一物。

可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内心却开始翻江倒海,我看着眼前这些些真的如同“牵线木偶”般在舞动或者武动着的同修们,想到了外界万生万物,和我们人类本身。我们何尝又不是,低一级的能量被高一级的操控着,再高一级又被高一级的操控着。然后世间那股更加强大的黑暗力量“操控”着我们普罗大众,让我们远离自我,远离内心,远离真相呢。于是升起了一丝丝悲凉,却又赶到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慢慢拿起那枚红色的药丸(来源-电影Matrix),打算吞下,开始觉悟,开始醒过来,开始走向内里,探索宇宙世间的真相。

当我们往上往后看人类历史,会发现我们的成长过程及其艰辛,充满重复,我们一直在犯同一个错误,学同一个功课,只不过是一批又一批不同的人群罢了,可当我们Zoom out, 放大画面看,我们人类作为一个物种,一直在朝着一个地方进步着,进步的过程曲折,并非直线上升。随着地球和太阳系本身能量的变化,我们也在变化着。

“气是有信息的”老师再次强调,把我从我的个人思绪中拉了回来,大家所有人都惊叹到。我安安静静地,点了点头。“对啊,一念,一世界”,也是As within, So without。

我们所处在的维度和世界,充满了各种信息(能量),你以为你的世界和别人的世界是同一个世界,可殊不知,你的世界和别人的世界,真的不是同一个世界,我们也并非处在同一个时间线上,我们看到和以为的世界是我们脑中所想的投射。

如果世界和人生是一个游戏场域,那出厂配置不同导致拿到的游戏版本不同,你通关能力不同导致你选择到的通关版本最终也有所不同,但是我们都处在这个游戏里面。

每一个所思所想的念头,都是能量,都包含了信息,就会吸引来配对的能量和信息。就比如老师在这场展示中演示的那样,他想那个“同修”这样去扭动,动过发出去的气,用念头包含了这个信息,收到气的那个同修,就接收到了这个信息,从而这样去扭动。

老师也说,气少的“操控”气足的就难了。

其实这个道理不难理解,当我们能量足的时候,能量少的人根本影响不到我们。我们要怎样避免“被操控”?就是养足我们自己本身的能量,以及保持觉察。最终目的,当我们知行合一,和宇宙合而一体的时候,什么操控不操控,都根本不存在了。只不过,今生今世能否走到这一步虽然大多数人并不完全清晰,但是有了目标感,接下来每一步要怎么走,在当下都是清晰的。

当下,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力量和能量,练习专注力,练习觉察力,保证活在当下此刻,和当下此刻保持联结,觉察我们升起的每一个念头。

那如果所思所想都有能量信息的话,心想事成也就不是一个wish而是一个Fact了。的确!念力的确也是我们创造外在世界的一个重要起始点,不仅仅是起一个念头,而是要全身心的去相信这件事,耐心,并无等待一说(一旦开始等待就有不信任了)并且调整自己的能量,和你所思所想达到同频,你所想要的,自会来到你身边。

愿我们,都保持觉察,每一个念头,都是一颗种子,每一次在害怕中勇敢选择爱,都是一个对灵性修行肌肉的训练。渐渐地,肌肉强了,力量,自然而然就多了。能量多了,念力大了,心想事成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