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一名Empath(高敏者)

虽然我及其不希望也不愿意给自己贴上标签,但是我的灵魂觉醒之路的确是被“爱”激活的,最初的两年走的是被大家俗称的双生火焰之路。我和我的双生在现实生活中激活之后就很少联系对方,能量层面上,我们也是在2022年200年一遇的木海合相双鱼之后解绑了。

2018年年底去了尼泊尔2019年年初回来,我的灵魂就开启了一系列我看不到的动作,走上了灵修这条道路,但是我们要谨记的一点是:we're spiritual being in the human body。所以,我时刻双脚都站在土地上。

重点是,我们灵魂的进化道路是在这个身体里完成的,身体属于地球上的万物,所以,所有修行的基础,一定离不开身体。

从2021年到2023年,很多前所未有的能量来到地球上,这几年,大家的生活根基都主动或者被动发生了很多变化,尤其是马上到来的2025年我们将进入全新的能量,从现在到2025年之前,很多人,都会转变轨道,转变关系,搬家变化地方。

我们要坚信:地球在变,我们居住在上面的万物也不得不随之变化。

如果你在过去这几年已经在人生根基的4大领域(身体;家庭;一对一关系;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那你肯定或多或少都走上了一条向内求的道路。首先恭喜你,至少你找到了人生海上驾驶帆船停航anchor的办法-向内;其次,赞叹你,这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做自己,是一条英雄之旅(journey of hero or heroein),要经历很多的磨难和苦难,以及挑战;坚强,意志力,faith这几个元素,缺一不可,尤其是faith,faith不是belief,belief还需要一个believe的动作,到了Faith,你根本连believe都不要了,是天然的trust。这才是真的具有极大改变你的外在世界的超级能量:manifestation-显化改命,是一个后续会开展的话题,我们先一步一步来,先从找到自己开始。

我们在找自己这个阶段,会经历很多灵魂的净化,这个过程会让人特别的敏感,尤其是对周围的能量场特别敏感。

具体表现为:去到一个人多的地方,感觉到不舒服,但是又说不出来;去到某人的家里或者一个场所也会感觉到不舒服;跟同事或身边的朋友打交道有感觉自己的能量被袭击了,浑身也会有不舒服。但是,走进一个纯天然的场域-大自然,就会感觉浑身舒适,或者跟小动物接触也会觉得舒适。

如果你有以上表现,那你也是一个高敏者,我们可以日常做到如下,保护自己的能量:

1:每天出门前,念下面这段话并且反复观想自己被一个白光的光罩罩住自己,保护自己的能量(你也可以自己创作自己的话语):

“陪我在这条通向宇宙源头属于神圣的无条件爱的灵者们,请求你们协助我保护我的能量场,不受负面能量的影响和袭击。”

(然后右手在自己身体周围画上三个圈,配合观想,表示自己被光罩住)

“我是安全的,我是被保护的,任何外面的负面能量都走不进我的场域”-念3次。

“感恩,感恩,感恩”

2:如果遇到和人打交道引起自己的情绪波动或者能量波动,及时找到一个独处的空间,点击以下音乐,深呼吸7次。用鼻子呼气,嘴吐气,闭眼观想紫色的光环绕在自己周围,并且可以请大天使Michael来清楚你周围的负能量。(或者,你可以请和你联结很紧密的being-灵者;我们每个人周围都有自己的看不见的团队的,寻找你感觉最紧密的那个being就可以)

3:带保护能量的护身符或者水晶,确保护身符和水晶能量本身就纯净,确保来源。如果是水晶的话,除非某些特定的水晶,其余的水晶要定期清理。(水晶的选择和使用方法)

4:可以每天回家后换下外面的衣裳-并不强求

5:每天回家后做一些流汗的运动-根据自己身体的需求来决定,并不强求

6:睡前洗热水澡,根绝个人需求来决定,不强求,洗澡的时候观想水的清洁能量洗走一天携带的负能量。

7:睡前一定要冥想,去掉不小心带上的外面的能量,去训练自己去分别,哪些是属于你自己的,哪些是属于别人的-不用管这个别人是谁,只要不是你的就算是别人,把别人的能量清理掉。

可以观想从头顶上方一束白光打下来,如果淋浴一样,清理掉你身体周围的能量场域。

虽然如果你灵修到一定程度,可以保护自己能量场域不受影响,但是仍然要保持每天对自己本身的能量做一个scan的习惯,放走要放走的,确保每晚睡一个好觉,这是对身体最大的尊重和爱护。

8:每周给家里做一个大扫除和能量清洁(家里场域清洁办法见另一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