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努力之後才知道目標有多遠 日記篇#2

我確立好了目標,開始執行。終點是完成目標,但跑到終點線之間的路程卻意外的長…

我以為我能跑的很快,但是實際起跑後才發現,我實在慢的可憐。原來要跑到終點線這麼難,中間經歷的路程也異常艱辛,好喘、腳好酸、想乖乖躺在床上。我把這當成修煉,鍛鍊心智、意志力,我也羨慕著那些成功的人,我也想變成那樣,但我連一半的路程都跑不完,我加快奔跑的速度,但相對的,我的耐力也在持續下降,我該怎麼做?怎麼做才能跑的又快又遠,我感覺我平時的練習對我的表現幫助不大,是不夠努力嗎?還是我太愛偷懶了?

說實話,我想放棄了,在這個時候放棄的話會變得很輕鬆,不用繼續忍受辛苦。可是如果我連這次的路程都跑不完的話,該怎麼繼續下一段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