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打工告一段落了

小小記錄一下。

10/13

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那個場景。

是我堅持一個多月獲得的,如果當初沒有堅持下去,我也不會多了一個可以另我懷念的地方了。

行天宮二號出口,下幾層階梯後左轉,看到城邦繼續左轉,再來會看到全家以及7-11。

這樣的路程大約是6-7分,算很方便了:)

那是一個很大很高樓層的大樓,我打工的地方在三樓,要進去之前都需要裡面的人幫你開門(有鎖住),剛開始都好尷尬,到了後來,他們會直接看到我幫我開門,我覺得這種感覺好棒。

一開始我也曾經被誤以為是客人,因為櫃台不知道有工讀,一開始以為他人不好相處,後來幾次之後發現他人好好,是可以聊天的。

我來統整一下這次打工最主要做的事好了,順便做個紀念。

到了三樓要按電鈴,有人幫你開門後第一個動作有兩個:可以先在櫃台簽到、也可以先去換成診所的室內拖鞋以及換制服。

接著要進到員工休息室,也等同於病歷室,所有的客人病歷都在這裡。

最初來的時候當然是傻呼呼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現在也想不起來我是什麼時候熟練的了。

待歸病歷會疊一疊在一個地方,這個我問一次之後,再來的就都是這樣的模式,也記住了。

所以每一次我去到診所,簽到、換室內拖鞋、換制服,我就會去把待歸病歷歸好。

接下來就會需要找隔天的病歷,我會去找他們印單子給我,對照單子上的找。

其實我覺得找病歷算是一種小冒險與探險,因為妳必須一直翻來翻去、甚至將整疊搬出來找,對,就是大海撈針。

第二天有被說找病歷找太久,我心情很糟,不過後來就都沒被說了,算是值得開心,有進步。

病歷是這份打工最主要的工作內容。找完後要印小白單,用他們電腦裡的excel打,一開始還真的不會,還好不難大概教1-2次就可以上手。

打完後要列印出來,是已經有表格的文件,所以需要拿一把尺撕下,變成一小張一小張,最後,依照客人的名字與出生日期夾在病歷上,這樣才算一個流程完成。

他們的垃圾車是17:00來,所以通常我鬧鐘設16:35,響了就去收拾垃圾,偶爾姐姐會陪我下去順便買飯。

再來就是另外兩種工作比較少做的。一個是補藥膏、一個是撕美容紙。我特別喜歡補藥膏,覺得很療癒,而且還會偷偷計算我花了多久弄了幾個。美容紙很大一綑,其實很難撕,一開始真的是方法沒用對所以很浪費時間,後來姐姐看到就來教我小撇步。

到最後我可以在十五至二十分鐘內撕完超級大捆的美容紙。

我好像說的差不多了。

這些就是我主要的工作,今天我在找後天的病歷時,我感受到店長在跟我道別,很有感覺,第一次這麼感傷,第一次遇到同事、主管人都很好的,這應該算幸運的事之一了吧。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