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Nutbox | PNUT的另一应用场景 | 用作策展奖励资金😍🎉

Nutbox | PNUT的另一应用场景 | 用作策展奖励资金😍🎉

Peanut是一个基于BSC主网以及Steem区块链网络和Cosmos生态的跨链质押投资类型的DAO,欢迎各位小伙伴认识Peanut,参与到Peanut当中。

Peanut:https://app.nutbox.io/#/sub-community/erc1155?id=0xc54C1F0E7A75Fb405038891E316c973D26Bf0125

Peanut cToken: PNUT

PNUT合约地址:0x705931A83C9b22fB29985f28Aee3337Aa10EFE11

Peanut质押挖矿参与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开启了 | Peanut v2参与教程 | 重新参与PNUT-WBNB LP 教程

Nutbox教程 | PNUT mint PNUT Staking 开启 | 参与教程

Peanut买赞:https://peanut.nutbox.io/#/get-vote-bsc

Peanut买赞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买赞教程 | 欢迎各位小伙伴参与Peanut v2买赞活动

PNUT兑换教程:Nutbox教程 | PNUT mint PNUT Staking 开启 | 参与教程

随着Wormhole3的不断发展,我的很多精力也都投入到了Wormhole3,身为Nutbox 和Wormhole3共同的大使,我还是会抽出一部分的时间来让大家继续认识Nutbox。

在Peanut,大家或许都知道其社区资产为【PNUT】,这是一种陪伴了我们许久的社区资产。目前获取PNUT的方式真的很多,例如参与Peanut各种类型的质押挖矿,再例如参与Wormhole3的策展活动。

对于PNUT,我个人是比较情有独钟,这几年下来要问我持有什么加密资产的时间最长,那必然是PNUT。关于PNUT的应用场景,我们总在发掘的道路上,目前已知的应用场景有

  • 用作社区资产
  • 用作社区贡献奖励资金
  • 用于质押挖矿
  • 用来为Steem文章买赞
  • 用来支持项目的投资与发展
  • 用作活动奖励资金

前面几种应用场景已经相当的成熟和完善,唯有用作活动奖励资金这块还不是很完善,毕竟活动并非随时都有,所以PNUT被用作社区奖励资金的频率就会比较低。

但有趣的是,随着Wormhole3功能的不断开发和完善,PNUT已经被很频繁的用作Wormhole3各种策展活动的策展奖励资金。有些人或许会担心PNUT哪一天就被用完了,这个不用担心,PNUT虽然是基于比特币区块减半机制发行的,但发行量却是无限量的。

对于PNUT被用作Wormhole3策展活动的奖励资金这种事情,我由衷的感到欣慰,我们守护了PNUT三年多,PNUT也陪伴了我们这么长时间,而现如今PNUT的应用场景更加丰富了。

近期我也基于Wormhole3的策展任务创建功能针对Steem用户创建了一个社区活动,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优秀的内容被大众所发现,所看到的。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使用Wormhole3,最终你会发现,Wormhole3是你内心的欢乐海洋,在这里你能够找到更好的自己。

Steem社区活动:Wormhole3 | Wormhole3「让我帮你做策展」活动来了 | 参与它,让我帮你增加曝光度🎉😎

参与本次活动的Steem用户除了可以获得被做策展的机会,待活动结束后还将分别获得2STEEM的奖励。活动时间有限,想要获得良好曝光度的Steem用户请抓紧时间参与其中!


这里是Nutbox——Nutbox是一个DAO创建平台,借助于Nutbox提供的Staking-based bootstrap协议、Extensions和Governance,社区可以像在Uniswap上创建交易对一样轻松创建DAO,并引导DAO启动。




Nutbox大使申请方式:加入Nutbox | 全球社区大使计划

Nutbox合集关于Nutbox的集合手册 | 需要的请自取

注:Nutbox合集中包含了Peanut中各种挖矿教程以及PNUT的交易教程等,很实用哦,需要的用户请自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