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感謝

感謝文。

這篇文章非常短,只是想要表達一下感謝。
我加入Matters接近2個禮拜,想要感謝支持我的人:


首先是@匪類女紙,在我的正確的抱怨與不正確的抱怨文章下留言,並且贊助我,謝謝你!
再來是@IrisChen儒家•儒枷|孔子穿越到現代,沒想到氣到昏倒!?中讚助我,謝謝你!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不需要出櫃這篇文章支持我,雖然是在方格子那邊啦,不過就在此感謝!
還有常常與我交流的@毛毳@是兔也是貓......

個人非常喜歡@MRbear的12星座系列、@莎茈的366日誕生花系列、@毛毳的詩系列......

總而言之,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