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內容不是重點,重點是對方是誰

重要的是跟什麼人在一起。

我們很常會覺得明明同樣的東西,那怎麼在這裡跟在那裡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好像是極為反差的一件事。我之前明明就覺得很好吃啊,今天為什麼都變了,連我的心情好像也變的不一樣?


其實東西都是一樣的,主要是要看當下跟你一起吃的那個人是誰。

跟可以讓你有安全感的人聊天,就算因為聊的時間長覺得累了,但心裡是值得的,而且下次還會想繼續找他聊;跟一個看到他就不知道要說什麼話的人說話,即使他要給你同樣的時間聊,你可能也會不想聊,因為會覺得聊再多也沒意義,不值得且很無聊。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在路易莎聊天喝咖啡,也會覺得很滿足,互動也會很好;而不喜歡的人可能連在氣氛很好的餐廳,吃起飯來還是會感到不自在、尷尬。


聽到大家常說:朋友不用多,真心的幾個就足夠。


但,如果就沒有朋友的人怎麼辦?

聽到這句話不但沒有感到安慰,還會覺得非常難過。


因為,沒有真心就算了,我連能互相傾訴的對象都沒有啊。


安全感、彼此信任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個能讓你不會尷尬的人、跟在他身邊也可以很放心的人。

記得!要好好珍惜。

謝謝上課的老師記得我,買了甜甜圈給我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點進來的你們!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