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新人报道 Introduce myself

一枚程序猿自我介绍 Hello Matters

哈喽,各位Matters上的小伙伴。我是omega,我来自中国,前一段时间经朋友介绍得知Matters平台。注册Matters时遇到一些小麻烦,今天才搞定,于是发出了第一篇帖子😊

我的职位是程序猿,平时要么在上班要么在上下班路上😅

职位原因让我对区块链产生了兴趣,在痛失BTC机会后,我接触了很多区块链项目,Matters就是其中一个。

休息时候,我经常带着老婆孩子去逛公园。最近我正在自学尤克里里,当我能弹奏一点旋律时感到兴奋极了。

希望在Matters能结交各地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