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私家车位被占

今天有些气愤,下班回家到了地库,发现车位被占用了。这已经是第四次私家车位被占用。

小区车位分为两类,一类是私家车位,车位上面有悬挂"私家车位"牌子。第二类是非私家车位,上面没有悬挂牌子。

有私家车位的车主把车牌号告诉物业,物业会把车牌号录入系统,每次出去会自动抬杆。

没有私家车位的小区业主也可以进去地库,按时间计费。每次出地库需要缴费。也可以在地库里面扫码二维码提前缴费,和商场一样。

我去年买了辆新车于是租了一个私家车位。每天出入自动抬杆感觉非常方便。唯一缺点是经常会有非小区业主把车开进来,分不清哪个是私家车位乱停车。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很麻烦,更麻烦的是没有挪车电话☎️

今天占我车位的这辆车比较奇葩,有挪车电话,但是又被挡住一半,我靠猜才打通车主电话。

老婆很气愤,让我把车停到车位前面,把我们车上挪车电话挡住。治一治这辆车。因为我的车位靠边,完全可以做到只挡住我的车位而不影响其他车辆。

我还是比较冷静,安抚老婆后,我给车主打电话让赶紧挪车。然后把车牌号告知物业,反应该事件,让物业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今年车位到期我不打算再续租,进来停非私家车位就好了,不再为私家车位被占而烦恼,既省心又省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