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锻炼身体

2022.9.11 晴天

今天是中秋三天假期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饭,奶奶把孩子送去上跳舞课,我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健身房人不多,可能大家都在家过节。撸了一会铁我出了一身汗,感觉好累。然后我开始做有氧。

看短视频推荐把跑步机调整到9~10度斜坡,配速6然后走着就可以燃脂,需要坚持40分钟以上。

我把手机放到跑步机面板上,一边刷短视频,一边走路,很快就出了一身汗。最好能坚持50到1个小时,可是我没这么多时间,最多40多分钟。

有钱有闲才能锻炼好身体,上班族锻炼干扰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