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运动选择 | Which kind of sports

我上班是做办公室,平时下班时间有时候也会坐在电脑跟前比较久,属于久坐一族。因此身体经常出现各种问题,比较严重的就是颈椎疼。为了缓解身体疼痛,我会找时间运动放松一下身体。公司有足球/篮球俱乐部,我有时间会跟着同事们去踢球/打球。

去年年底我家楼下商铺新开了一家健身房,我办了一张创始会员卡,买一年送两年,总共三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离家近,大概一周我能去两次,忙起来时候一周只能去一次。我看短视频上讲,健身推荐一周去三次,我是无论如何也达不到。每次去都挺耗时的,做器械得50分钟,完了做有氧得40~50分钟,然后还得自我拉伸放松+洗澡。这么算下来每次呆健身房得3个小时,我没有这么充裕时间。

踢球/打球的话都是在单位附近,每次耗时也得2个小时,然后开车回家,总的算下来也得3个小时,时间消耗都比较长。家里事情多,我每周很难空出很多时间来运动。不得不说有钱人才能负担得起运动,一是时间,二是要想运动效果好最好请一位私教,三是营养什么的都得跟上。

如果某天我能挣到一笔钱,让我不需要辛苦工作,那就可以辞职在家,一边带娃,一边有空去锻炼运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