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御龙湾温泉度假小镇 | Hot Spring Hotel

今天翻照片看到在前任公司的游玩照片,来一波回忆杀。有一年冬天我之前所在公司带全体员工去到一个温泉度假酒店开年会,酒店全名叫“御龙湾温泉度假小镇”。公司接近两百号人,到了以后首先在大厅里举办年会,员工提前准备了很多节目,公司还请了外面的18线歌手来表演。

酒店环境很好,里面有一座一座的小别墅的房子,我们这么多人就住在不同的别墅里。吃过晚宴大家都去泡温泉。有室内和室外,我和一群同事泡室外温泉,外面温度很低,寒风刺骨,温泉池子里很舒服。晚上灯光打上去也很漂亮。

泡完温泉我们就回各自房间,这时候有同事过来敲门说去其他房间完狼人杀游戏,我跟着过去了。好家伙很多人在里面,有的在玩狼人杀,有的在打麻将,有的大桌球等等。我呆了一会就回去睡觉了。

据说公司大佬们一直在喝酒,其中几位大佬喝的酊酩大醉。有同事不理解说又不是陪客户,自己人何必喝这么多。我们在这里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乘坐大巴车返回市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