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心中有光"年会 | "Light in Heart" Annual party

昨天公司举办了2022年年会。原本是要在2022年1月份举办,因为疫情封城缘故推迟到今年3月份,没想到又遇到封城,继续往后顺延,就到了现在。年终聚会变成了年中聚会。不过没关系,特殊时间特殊处理,每个team都有排练节目。

过了中午12点,我们就收拾准备出发到酒店。年会选址在一个五星级酒店,我们到了后就开始排练节目。准备的是情景喜剧小品,大家都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之前在office有过排练,这次是要在舞台上正式排练一下。

年会在下午5点正式开始,首先是大领导发表welcome speech,然后是每个team manager做相应介绍。一直讲到6点半才结束,终于可以上菜了。每次team轮流上台表演节目,中间穿插的是抽奖环节。

我居然抽中了四等奖,是一个帐篷⛺️。可是我家已经有一个帐篷了,准备把新帐篷卖掉。这次年会每个环节都举办的很棒,唯独有一点不尽人意的是饭菜不可口。口味偏南方菜系,没有什么硬菜。

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我工资可以涨的快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