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把簡單做到好


每年年會,每個部門都要出一個節目,然後進行PK。評判的人是邀請的嘉賓和每個部門領導。前三名公司會發一些獎金讓部門人員一起出去腐敗腐敗,就當是團隊建設了。

由於大家平日都挺忙的,而到了聖誕節後新年前夕,大家正好不那麼忙了。所以每個部門都會處心積慮的準備好節目,期待成為一年的亮點。

自然,我們部門也不例外,當得知公司年會主題及節目要求那一刻開始,大家就經常三言兩語的在辦公司討論開了。我屬於心裡有數型,由於時間有限,道具有限,我往往對他們對節目描述的天花亂墜而不言語,他們肯定會想找道具最好看的,舞蹈姿勢最美的。最後部門老大選了個節目,我們默許了。正好假期,部門老大要求大家回家看視頻,假後回來排練。我看了看視頻,知道難度所在,要練好這個舞蹈,一個部門一起練好這個舞蹈,一個月是不夠的,更何況我們是工作之餘來練習。我心裡默默地有了PlanB。有趣的是還真有部門可愛的同事搜集了家裡的鍋啊,盆啊練習起來,大家紛紛讚許,說她笨鳥先飛!

假期回來後,大家似乎忙起來了,離rehearsal日期越來越近了,那個節目難度太大,有舞蹈基礎才能上手。大家有點急了,老大也急了,我說,要不我們排練這個節目吧,給他們看了視頻,演示了部分動作,這個節目只要大家能夠動作盡量一致,大家穿上統一服裝一登上舞台就有不錯的效果啦!我們只需要把隊形變換安排下,每天安排一個鐘排練基本就沒問題。老大和同事們一一讚同。

兩周左右我們已經掌握動作隊形和整齊度,效果很快就得以展現,餘下來的時間我們糾正,調整,盡量做到動作的協調性和美。對音樂的熟悉度節奏感的掌握也是不錯了,大家越來越自信。等我們租來的衣服一上身,大家更是信心倍增了。

果不其然,表演當天,我們捧回了亞軍,得到了一小筆獎金,然後部門一起吃飯唱歌,開心了一整天。

有趣的是我得PlanB在接下來的每年年會都最後被採用並且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非專業人士,我們就選簡單的,把簡單的做好了,也能交上滿意的答卷!


 日记本

1


小礼物走一走,来简书关注我

赞赏支持

相关推荐

【子诺水彩】我的手账插画

阅读 2306

大牌燃油宝品牌特惠,限时1元抢!广告

我每天写的文章,只值两毛钱

阅读 7479

有了男朋友后才知道的事

阅读 53810

每天读一遍,二十天后你的情商会突飞猛进!

阅读 269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