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陪孩子玩动物园拼图

亲子益智游戏

今天周末,一早起床吃了早饭做完家务,我开始陪孩子玩耍。孩子说要玩拼图。上次玩的是飞机场拼图,这次我找了一个动物园拼图。

拼图由好几个动物组成,中间由5个交通工具组成。每个动物由4个拼图碎片组成。对孩子来说很简单。

我和孩子分工,孩子拼动物。我来拼交通工具。动物有大象,长颈鹿,斑马,狮子,老虎,公鸡,毛驴,小羊,奶牛,小狗。

我让孩子先把每个小动物分别拼好,然后再按照图纸组合拼接起来。

我基本上没有帮忙,孩子自己就能完成。把所有图案拼好后孩子很高兴😄

像这种一个大拼图由很多小拼图相对独立组成的,特别适合小孩子,从局部到完整,可以一步一步完成。孩子一边思考一边完成,不会说复杂到孩子无从下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