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周末放风筝

周末天气不错,我和老婆带着孩子去公园放风筝。到了公园附近我先让老婆带着孩子下车去公园里面玩,我去把车停好。

这个公园压根没有停车场。私家车并排停了三排,我绕了半天才勉强找到一个地方,还挡住里面的车。我下车时把挪车电话放到前挡风玻璃。

很多老人在公园里唱歌。这是其中一个老年合唱团,一个唱歌,一个吹笛子。看起来很专业。

公园草坪上人很多,我们搭了一个帐篷。孩子拿着小风筝围着帐篷跑。春天家里很冷,外面太阳地感觉很温暖。

我们一直玩到太阳下山,孩子跑的精疲力尽。晚上回去洗澡能睡个好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