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祝爸爸生日快乐🎂

孩子亲手画生日蛋糕给爸爸

昨天是我的生日,上一次开生日party是刚上大学时候。距离现在已经好长时间。回忆起来感觉当时好幼稚😂

昨天在家里结束办公,出来吃饭时候,奶奶给孩子说"今天是爸爸生日"。

孩子说要蛋糕在哪?我说现在是疫情封城时期,买不到蛋糕,等你过生日时候再买蛋糕吧。

吃完饭,孩子说"那我给爸爸画一个生日蛋糕吧😀"

孩子画完后,兴奋的对我说"爸爸,我画完了,你快看看"。

我一看,嗯,画的还可以。看看画画兴趣班学到一些画画技巧。

孩子说"爸爸,快吹蜡烛许愿吧"。我说,爸爸的愿望就是你健康快乐成长😊

孩子又说"爸爸,你送我什么礼物🎁",我说今天是爸爸生日,应该你送爸爸礼物😄

孩子说"我是问等我过生日时候你送我什么礼物"。我被逗乐了,等你过生日给你买你最喜欢的毛绒玩具。

小家伙整天盼望着过生日,收礼物和吃蛋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