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周六公园挖沙子偶遇小兔子

经过上周雨雪天气后,气温慢慢回暖。周六蓝天白云,太阳☀️非常好,阳光充足。

终于吃过饭,决定带孩子去附近公园挖沙子。这么好的天附近小区人都带着孩子去公园。

路边并排停了三排车,我好不容易找到空位,勉强停了进去。挡住好几辆车。

公园草地上太非常多,搭帐篷,放风筝等等。我们带着孩子往人少的沙坑走去。

这个长廊人很少,而且阳光也不错。还没走到沙坑我就接到挪车电话,于是让妈妈和孩子先去沙坑,我回去挪车😅

沙坑处的小孩也很多,孩子玩了一会就把身上弄得很脏。我们让孩子玩了一会就带着孩子围着公园转转。发现一个笼子里有几只小白兔🐰

孩子顿时来了兴趣,拔草喂兔子吃,也不管兔子喜不喜欢吃😂

初春的太阳暖洋洋,但是风有些大。各位出去玩的小伙伴穿好衣服以防感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