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最后一堂围棋课

之前99买了三节围棋体验课,昨天我带着孩子去上最后一节围棋课。

到了教室,老师先让孩子们两两对弈起来,顺便复习前面课程学的内容。两个孩子你一棋,我一子下的有模有样。

老师规定,谁先吃到4个子谁赢。老师给每个棋盘轮流指导。

两个孩子基本规则掌握的都可以,知道要围住对方。只是不太会计算下子后的影响。

今天课程老师主要复习了前两节课程内容,给家长推销正式课程。最后给每位小朋友颁发了“优秀小棋士”奖状。

我最后没有给孩子报围棋正式课。因为目前已经报的课程已经很多了,不想孩子没有课外时间。这三节体验课也让孩子学到了一些知识,回家有时间可以陪孩子下围棋锻炼耐心,逻辑思维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