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遊戲分享 - OOTP2025] 臺灣棒球大聯盟 (誤?)

透過OOTP2025來模擬臺灣棒球大聯盟的比賽數據,並且經過自己的翻譯與文筆的一個遊戲旅程,歡迎您一起加入。

網站連結:臺灣棒球大聯盟

先來說明一下使用的軟體OOTP 2025 - Out of the park baseball 25
這是由 Out of the Park Developments 所研發與發行的棒球模擬經營模擬遊戲。
可以選擇美國、韓國職棒的隊伍或是自創聯盟、賽制跟隊伍來進行棒球比賽的模擬。
而"臺灣棒球大聯盟"就是由阿蘇來進行模擬的一個自創性聯盟,裡面使用了目前大聯盟的基本賽制,並且球隊數相同是30隊,但隊伍地點全部是臺灣的地名,而小名都由電腦自行製造、產生,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第一季的比賽,當我在撰寫這一篇分享文章時,遊戲的開幕賽是2024/03/28,時間也才剛進行到2024/03/29,而在網站的紀錄上也才分享到了#g7的第七場比賽,每一場比賽的數據都很值得去研究與觀察,從中間去體會到模擬遊戲真的好玩的地方是在哪裡。

主要遊戲的進行模式是選擇一隻球隊,每一次賽季的開始老闆都會交給你他希望在這個賽季中你可以帶領隊伍到什麼樣的發展狀況,可能是對於勝率的要求、或是有一定要網羅到的選手、又或者要求一定要進入季後賽或是得到怎麼樣的排名等等,各種可能的要求與安排,以及決定給予你可以自由運用的金錢數,然後對於整個隊伍我們擁有最高的決策權,可以決定任用誰以及下放誰,安排棒次、投球輪次等等的相關球隊設定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那麼如何來做出對球隊戰績最有利的選擇就是我們可以去做的事情。我們可以觀察到每一個隊伍的表現與數據,也可以看到每一個選手的能力與期望值,這又是另外一個很有趣的觀察與判斷時間了,如果您喜歡棒球、喜歡掌握球隊,這一款真的入手就對了。

目前推出的平台:Steam、Androi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