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09-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菲律賓戰-邊看邊寫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啊…好快,我還在看網頁說XD,球員們在登場。


嘿~又是台灣後攻~照慣例,下面數字是上場打擊人數,不是棒次~

<一局上,菲律賓攻>

1,揮棒落空捕手沒接到,打者跑,傳一壘出局,一人出局。

2,打出去,哇!背向的直接接殺,還以為要被打安打了~兩人出局!

3,打安打了,上一壘。

4,三振,三人出局,留下殘壘,換場。

<一局下,台灣攻>

1,打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哇~打界外被接到,所以兩人出局。

3,哇!打不錯的安打,衝二壘成功。

4,可惡!打得真的不錯,但是被接到了><,三人出局,換場。

<二局上,菲律賓攻>

1,打出去接到,傳一壘出局,一人出局。

2,三振,兩人出局。

3,打出去傳一壘出局,三人出局,換場。

<二局下,台灣攻>

1,滾地球接到,傳一壘出局,一人出局。

2,可惡!打好長遠的飛球><,都退到牆邊了,還是被接殺了,可惜!兩人出局。

3,可惜,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上,菲律賓攻>

1,打安打,上一壘。

2,打界外被接到,一人出局。

3,打飛球直接接殺,兩人出局。

4,一壘跑者盜壘失敗,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下,台灣攻>

今天中華隊也不是說沒有擊出去,都打得太好容易接,菲律賓打擊看起來跌跌撞撞的,就是沒有很順出去的既視感(個人感覺),但就是落點好就安打了😂

1,又打太好,打飛球直接接殺><,一人出局。

2,Orz,打非常好,又是打太好😂,直接接殺,兩人出局。

3,喔喔!不錯安打!對方轉傳球漏掉,所以衝向二壘成功。

4,打到二壘正面直接接到,三人出局,換場。

<四局上,菲律賓攻>

1,投手直接攔截傳一壘,一人出局。

2,球棒又斷掉了,投手再度自己解決,傳一壘,兩人出局。

3,打安打,跑向二壘。

主播不要亂說話🤣,主播剛剛說就投手捕手打擊一壘手在玩,其他人都沒動,結果對方就打安打了。

4,一壘手接到自踩壘包,三人出局,換場。

<四局下,台灣攻>

打擊加油><,主播之前說大巨蛋要打出牆有點困難,因為冷氣孔還出風孔在那,風勢會受影響,要真的很有力道才能出去,囧,是誰設計在那邊的!

1,打滾地球傳一壘,一人出局。

2,可惡!跑界外!差一點點就全壘打!!!可惜,這球打高了,直接接殺,兩人出局。

3,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五局上,菲律賓攻>

1,打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揮棒落空捕手沒接到,打者跑,傳一壘出局,兩人出局。

3,打安打,上一壘。

4,內野安打,三壘手快速處理傳一壘,三人出局,換場。


真的每次要看台灣攻擊我就要吃飯去了~🤣,打算吃完洗完澡再來,求比賽不要這麼快結束qaq

回來了~目前六局下,看完這局再離位。

剛剛吃飯在樓下看電視,滿壘後保送先得一分,之後犧牲高飛球在得一分,兩分啦~現在又滿壘了!兩人出局,對方換投手,觀眾拿非常大的國旗XD,讚喔~加油!

可惜,打了滾地球接到,傳一壘,所以出局~換場。

回來了,Σ( ° △ °),被得一分了,目前比分是2:1。


<八局下,台灣攻>

因為我電腦是開著聲音人出去的,在外面聽到主播們聲音很激動,就趕緊進來看XD,剛好有看到重播畫面,傳本壘很漂亮,有機會抓out,但是主審是判決安全上壘,主播說輔助判決只有明天爭獎牌才能啟用,殘念~

1,打高飛被接殺,一人出局。

2,又打高飛球,兩人出局。

3,打滾地接到傳一壘,三人出局,換場。

後面台灣守住就贏啦!沒有又可以多看一局啦!當然還是要贏啦!

<九局上,菲律賓攻>

1,打者出棒有停住,一壘裁判判定有出棒,所以一人出局。

2,打出去接到,自踩壘包,兩人出局!最後一人!加油加油!

3,揮棒落空!三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最後比分2:1,中華隊贏啦!!!前進冠軍賽!!!


這次的中華隊真的很棒,當然有時候戰術會沒有做好,但投手們跟守備真的很讚,以往我都很擔心投手,因為看過蠻多次在大戰的時候一直被對手打出去,那壓力壓不下來的投手,就算換投也會有點失控,但這次難得打擊、投球跟守備,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失誤,都能頂住。

喔,當然有時候打擊的戰術沒有打好就是了,還有昨天很常沒有轟出去😂

但情況跟以往我看的比賽有少很多,希望能越來越棒。

明天要對戰日本,我現在唯一希望就是,能轟出去就好了,就是能打安打,因為主播說大巨蛋球員都認同很難K出去(側邊也許有可能?),所以我就希望能安打。

昨天跟今天很多時候,其實也不是沒有打出去,但都是高飛球,落點很好,剛好守備員能移動的位置,就一直被接殺,然後三位很快就三出局換場,明天我就希望能打出好多好多安打,可以多點人上壘。

當然,能贏球得到冠軍當然是最好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