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08-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日本戰-邊看邊寫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要開始啦~一度直播還沒有開始XD,想說是不是要延時間,結果真的是還沒有開始播XD

今天超級循環賽對戰日本~這次觀眾席還真的滿滿的🤣


(以下數字是上場打擊人數,不是棒次)

<一局上,日本攻>

1,哇!身體不是正面的直接接殺,我還以為要安打了,讚~一人出局。

2,哇!又是同個人,攔截住球沒穿出去,傳一壘出局,兩出局~

3,打了一支長安打,上二壘。

4,打內野滾地,傳一壘,三人出局~換場。

<一局下,台灣攻>

1,小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打出去被接到,傳一壘出局,兩出局。

3,可惜,深遠的飛球被接到,三人出局,換場~

<二局上,日本攻>

1,打出去接到,傳一壘出局,一人出局。

2,平飛安打,上一壘。

3,投手自己處理,傳一壘出局,一壘上二壘,兩人出局。

4,投四壞上一壘,一二壘有人。

5,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剛剛導播還拍到藝人也有來看XD,又看到一位藝人XD

<二局下,台灣攻>

1,打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喔喔喔!打安打,上壘了~上一壘。

3,打出去被接殺,兩人出局。

4,三振出局,三人出局,換場~比分還是零比零。

<三局上,日本攻>

1,四壞球保送,上一壘。

2,一壘跑者提前跑,傳二壘,裁判判沒有觸到,所以上二壘,這棒打出安打,上一三壘。主播說這次沒有輔助判決。

3,球打到主審的手😂,痛啊~一壘再度盜壘,有抓到,一人出局,三壘有人,三壞兩好,主審判這球是好球,所以三振,兩人出局。

4,打出去,被接到,傳一壘出局,三人出局,留下殘壘,換場。

<三局下,台灣攻>

1,打出去對方拿球沒有拿好,所以上一壘。

2,打跑戰術,打者沒打到,一壘跑也沒有跑到,所以一壘跑二壘出局,這棒三振,兩人出局。

3,打內野彈跳,被接到傳一壘,三人出局。

<四局上,日本攻>

1,三振,一人出局。

2,三振,兩人出局。

3,囧?!可惡,網路lag,沒看到,但回來的畫面主播說完成接殺,三上三下,換場。


可惡,又是在我要下去吃飯換台灣打擊,這段我pass,要離位啦~

回來了~

<五局下,台灣攻>

目前是五局下,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這棒,目前三壞兩好,打出去,不過不遠,所以接到傳一壘,三人出局,換場。

決定先去洗澡了,看樣子還有得纏鬥,不用像之前那樣,洗完澡就打完了😂

回來了~


<七局上,日本攻>

喔喔,這局換投,換孫易磊上場,他我熟悉一點,以前我看過高中棒球,就是看他這屆的,常常聽到這名字(沒錯,我一直想成一壘🤣,還記得當時主播也有講這個🤣,我一直沒忘記,哈哈),因此就一直記得他了,沒想到已經打職棒了。

1,高飛球接殺,一人出局。

2,側邊的安打,沿著邊線滾,打得真好,這棒努力跑往三壘,中華隊快速準確傳球,三壘手刺殺成功,兩人出局。厲害!這次的中華隊比賽的守備真的好讚!

3,安打,上一壘。

4,打高飛直接接殺,三人出局,換場,比分繼續膠著,零比零。

<七局下,台灣攻>

1,打出去接到,傳一壘出局,一人出局。

2,三振,捕手沒接到,傳一壘出局,兩人出局。

3,打出去接到,傳一壘出局,三人出局,換場。

中華對這場比賽一直K不出去>"<,加油!

<八局上,日本攻>

1,內野安打,傳一壘太慢,上一壘。

2,打高飛被接到,這棒出局,傳一壘抓一壘沒抓到。

3,高飛球被接殺,兩人出局。

4,哇,要牽制沒有傳好,一壘跑二壘,這棒打出去被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八局下,台灣攻>

難道今天會要上演第十局的突破僵局制了?!加油加油>"<

1,打高飛被接殺,一人出局。

2,QQ,打界外K到觀眾,那位觀眾看起來好像有點喘不過氣的樣子,看球要小心啊QAQ,這棒打出去被接到,兩人出局。

3,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中華隊今天真的很少上壘,加油啊QAQ

<九局上,日本攻>

這局再次換投手~

1,三振,一人出局。

2,飛球接殺,兩人出局。

3,三上三下,三人出局,換場。

<九局下,台灣攻>

加油加油!!!!!

1,打高了><,被接殺,一人出局。

2,看導播播某觀眾,某觀眾摸著頭,又被球K到了嗎?😂,打高飛被接殺,兩人出局。

3,還是打高了,被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十局上,日本攻>

要打第十局了@@,真的要打突破僵局制了,就是一開始一二壘有人的局面。

1,打高飛被接殺,一人出局。

2,這棒棒子很黏,跟投手僵持住好幾球,打出去,傳三壘,二壘跑三壘出局,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3,穿出去了,日本先馳得點,得一分,0:1,一二壘有人。

4,打出去,投手接到傳一壘,三人出局,換場。

<十局下,台灣攻>

換中華隊了,至少也要一分啊><!

哈哈哈,導播一直找藝人,我只看得出來四位,還有誰我看不出來XD

1,這棒要點球,讓跑者上二三壘,不過又換成強攻,到底?壞球但已經出棒,所以被三振了qaq,一人出局。

2,點球沒有點好,直接被投手接殺QAQ,兩人出局。

3,四壞保送,滿壘!!!還有機會!!!

4,可惡!打得也挺好的,但是是平飛飛球>"<,日本隊就接到了,風大一點早一點落下就好了,出局,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比分0:1,日本隊獲勝。


呼,終於打完了,還以為今晚我不能玩遊戲了,哈哈哈,但是很滿足,可以看到完,前面幾場因為都沒到達七局就結束了,等於我吃完飯洗完澡回來看,就沒有了qaq,這次完整看完啦~

雖然最後日本隊獲勝,但我覺得中華隊這場打得真的不錯啊,雖然球棒比較冷轟不出去,但依靠守備跟投手還是能壓制住日本到突破僵局制才被得分。

真的遇到強隊就不一樣,看過前面常常打安打的選手,這場都轟不出去,有打出去都打太好直接被接殺,反倒是日本隊都有不錯的安打,但中華隊的守備能力也挺好,我覺得這次很少看到很多失誤,這樣真的不錯。

因為我是一日球迷,我根本不懂誰是誰,聽主播說年輕球員,那真希望打世界大賽的時候,中華隊也能這麼穩定,我是真的覺得這次的中華隊表現算是挺穩定的,沒有說一直被打到就容易失常,還是能撐下去,或者有各種失誤的表現。

不管怎樣啦!我還是很肯定這次的中華隊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