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10-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日本冠軍戰-邊看邊寫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開始啦~~~我禮拜五的日記還沒有打好😂,所以那篇會晚一點~但快寫好了就是了~

跟日本是冠軍戰喔~哇賽~有些觀眾都坐到第二層去了🤣

吉祥物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各隊吉祥物都來XD,吉祥物也要跟著去開球???😆


(以下數字是指上場打擊人數,不是棒次)

<一局上,台灣攻>

喔喔~這次換台灣先攻。

1,喔喔喔喔!!!第一球就打,打出了超讚的邊線安打!!!上二壘。

2,喔喔!高飛犧牲打,二壘上三壘了!一人出局。

3,三振,兩人出局。

4,可惜三振了,三人出局,換場。

<一局下,日本攻>

1,滾地球接到傳一壘,一人出局。

2,滾地球接到傳一壘,兩人出局。

3,打安打,上一壘。

4,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二局上,台灣攻>

1,三振,一人出局。

2,小飛球直接接殺,兩人出局。

3,喔喔~安打了,上一壘。要串連啊><,今天不錯,至少都有安打!

4,可惜,打高飛球不夠遠,被直接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二局下,日本攻>

1,三振!一人出局。

2,傳一壘,兩人出局。

3,飛球直接接殺,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上,台灣攻>

XD,導播找到張泰山了w

1,可惡,平飛球還是被接殺,殘念~~~一人出局。誰設計出風口都在那邊的!!!

2,傳一壘出局,兩人出局。

3,觸身球,好痛,打到手腕上>"<,上一壘。投手不錯,有禮貌的道歉。

4,哇,打出去三壘手漏掉,打者有時間跑上一壘,上一二壘。

5,可惡><,打太好的飛球,被接到,三人出局,換場。

<三局下,日本攻>

1,打出去傳一壘,一人出局。

2,打安打,上一壘。

3,打出去本來可以雙殺,結果二壘沒有傳好,球飛到外面去了,上二壘,兩出局。

4,打長安打,二壘跑回來,先馳得點,打者上一壘,0:1。

5,三振!三人出局,換場。

不能稱讚,之前說都沒有看到明顯失誤,很讚,結果這局就看到明顯大失誤了😂,


啊~我先離位一下~

回來了~還好剛打,看完這局也差不多又要離位吃飯了😅

<四局上,台灣攻>

1,打高飛被接殺,一人出局。

2,喔喔喔喔喔喔!!!!打出飛球,對方沒接到,形成安打,因為還不夠遠,只能上一壘。

3,對方球員撲過去沒接到,穿出去了!!!!上一三壘。

4,可惡!打到對方球員正面,雙殺>"<,殘念,三人出局,換場。

<四局下,日本攻>

1,投手碰一下沒接到,球變慢,所以打者上一壘。


這局我只能看到這~吃飯洗澡完再回來~求你們打久一點😆

(:3 」∠ )

今天我比較慢回來位置,想說吃飯洗澡弄完再回來,以往我都是上來在看一下再去洗澡,今天就都弄好在回來,結果已經是第九局了QAQ,你們打這麼快做啥啊!

網路還給我lag!!!


<九局上,台灣攻>

哇~都沒有得分,比分還是0:1,中華隊最後反攻>"<,加油!!!

1,跟投手纏鬥,打高飛,結果對方沒有處理好,形成安打,上一壘,趁現在啊啊啊啊啊!!!

2,哇,打太好,直接被一壘手接殺,然後又踩壘包,所以雙殺,兩人出局。

毆呦,是太多人看嗎?我又lag了,都最後一局了說=_=

3,兩好三壞@@!!!界外球打到觀眾的頭XD,下個界外球用加油棒接到,哈哈,日本選手都準備好歡呼,怎麼可以@@!這棒繼續纏鬥!再度界外,啊啊啊啊!可惡,差點全壘打,是界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可惡!再見三振,唉,差點啊!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比分0:1,日本獲勝,得到冠軍,中華隊這次得到亞軍~拍拍手~~~


可惜我中間空掉這麼多局,不過還是有看到最後,還以為連第九局都看不到😋,這次中華隊面對日本,真的好多次都打得太好直接接殺,要不然就是直面球,像最後一局超級可惜,上一壘了,結果下一棒打出去剛好就在一壘手那邊,直接接到再踩一壘壘包,就這樣雙殺。

一壘跑者也不可能不離壘啊,誰知道剛好這球就直接飛過來接殺了。

真真可惜啊~

但最後真的纏鬥很久,超可惜那記界外球,有出去,能串連,要不然撐住下半局,然後拼延長賽。

不管怎樣,我真的覺得這次中華隊的選手們都很棒,希望世界大賽的中華隊也能這麼穩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