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生活] 一步一步的走

時間總是無情向前,而我們不斷的承接著,知道滿了為止。

夜深,聽見了一些消息,不是常有的事,卻也是必經的事,時間總是這樣慢慢的流逝,悄悄的改變了許多事情,讓原本艷麗的容貌成為回憶,將滿是生氣的面龐轉為枯黃的朽顏,也很淘氣的一直塗白了他人的髮色,不過就沒聽過還能把過去的事再次挽回的,這部分也真的是任性透了。

沒辦法,我開始回憶起許多往事,我知道這其實也不過就是繼續揮霍時間罷了,因為它一點都不願意停留咧!我記起了從小就畏懼的原因,總是板起了臉來應付那些頑皮不怎麼聽話的孩子,其中也包含了我在內,也因為當時家里的特殊原因,一旦遭罵就至少會是兩頓,讓我打小就畏懼著,但我卻又知道若真發生了什麼事,將會給人無比的信靠與安慰感,大了後的同工就更是如此,在沙發時的愜意被打斷後又得了安慰,依然嚴厲的要求與慚愧的眼淚,更多時候是我放在心底的敬佩,不過時間就是跟往常一樣,自顧自的走,也順帶的帶上了往該回的路走去,我想這其實也不是件壞事,甚至是件無比感謝的事,話說應該可以跟那年的主任們好好聊聊了吧。

不禁開始學習審視,時間仍然走著不曾停留,而此時發覺意義真的已然成就,我深深的思考著,原來這就是好得無比的其中一點感受,一步一步的走,僅求能在祢旨意中成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