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生活 - 分享] 學習的日子

生活總是不住的讓我們學習,而無論這個學習的科目是什麼,我們都沒有拒絕的能力。
生活!繼續過日子吧。

最近身邊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大部分都讓人感覺到沉重,不由得想起古諺與聖經所說:「人生不得意,十有八九」「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生活真的很多事情來得很急促、很突然,讓我們常常去思考為什麼會這樣,我下一步該怎麼辦,要怎麼去面對這件事。

人生真的很有意思,當習慣一段時間的生活後,就會開始出現很多新的事情、新的挑戰,要學習去面對跟處理,而如果無法面對時,就會產生許多難以理解的情緒與可怕的後果,但可以找到渡過的方式時,這些事情就變成生命中的一種技能,因為已經經歷過了就可以不怕再次面對,欸……說不怕都是騙人的,但總是可以努力處理得比之前更好,我總想把人生的路程當作不斷學習的道路,這樣也就成了「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一種演繹,但我其實更願意相信我是蒙了神的幫助。

從小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信仰了,信耶穌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也最美好的一件事,有很多次特殊的經歷,也看見對於未來更明確又清晰的道路,當生命變成可以真的得自由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事情的發生,都真的彷彿學習一般,努力做到自己能做的,然後從中間再次慢慢填滿不足,而失去的都有神能為我補上,這部分的體會真的難以言喻,但卻又是貨真價實的,因此對於生命的學習歷程,我始終保持著對神的信心而慢慢的經歷著。

相信我們都能找到一天一天繼續向前行的力量,如果您也想認識我的神,也歡迎您來跟我聯絡唷,一起過日子吧,我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