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1 靈光

在靈感乍臨時,總是忍不住想要寫下那些腦中流露出來的詞句。

歲月這件事每個人都在經歷著,相同的事件卻經常帶來迥然的體驗和結論。我沒辦法否定任何一個獨特視角所得出的觀點,每個面向裡似乎都帶著造物本身隱含的心跡,再怎麼殘酷的外境往往也都帶著真理的碎屑。

因為沒辦法寫下太冗長深刻的道理,所以習慣地在生活的細微之處靜默的觀看著,聆聽著,感受著,然後腦中不知哪來的就會說上一句有點道理的話語。

如果有誰能夠在這些隻字片語中發現一些感觸,或許也僅僅是巧合吧。

必須經歷一些難受的事或許也是生而為人的無可避免,在這麼多挫折、衝擊、傷痛、折磨中,慢慢地能看到隱藏在其後的黯光。我並不想費心在敘說那些經歷上,瀏覽任何一個有主題性的討論社群就得以看到彷彿複製貼上般的經歷,那總是令人感到訝異,如此多雷同巧合的事情發生在這麼多不同的個體上,並且一次次的重演。

相遇的人與人,互相創造著各自和彼此的經歷,互相用著自身的理解和想法盡其所能的打磨著彼此的心靈,雖然難免也創造出了折磨。但當某一天早晨來臨時,當忍受再也無法忍受時,追求平靜與自在的靈魂開始逃離,在掙脫時體驗到自由的一瞬間,意外的竟然也讓人感到了一絲耐人尋味的遺憾,彷彿早已默默眷戀上掙扎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