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about:blank

您好,這是思路 是經由我的內在與外在探索所建立起來的 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 是當有任何人需要這些文字時 你能找到一些線索 我所說的並非真理 所有的真理都只是存在本身的一個表述版本 你可以憑藉著自我對話、經由你的自由意識 選擇你所想要體驗的一切 包含你的「信仰」

5 相思湯

第一次喝抱著死了就算了和希望找到自己名字的想法先喝半杯看看會不會死,味道跟嘔吐物的味道一樣。聽說第一次不要自己一個人,但是我滿想自殺的所以決定直接喝了。

躺了一下之後開始不太舒服,有點暈車的感覺,閉著眼睛開始看到一些游離的形狀飄來轉去,有一點點顏色,那些東西移動的方式就是你沒辦法用這個維度的概念去描述的,但基本上不是如煙如幻,也不是固體,也不是液體。

大概30分鐘後覺得還是起來嘔吐,那個吐法就跟我去宮廟給人清理體內髒東西時一樣,但是更劇烈,吐到完全沒東西可吐之後還是會繼續吐。

吐完之後進入另一個「狀態」,起身的時候發現自己變得非常、非常、非常輕,在牆壁上看到了那些有很多眼睛的幾何圖像,地板和涼蓆開始變得像有生命一樣的波動,我看著手慢慢失焦,手掌有微微的光。

喝了一些水繼續躺著,然後經歷了死亡。

我想起了、我已經知道了,這就是死亡,我知道我經歷過,也知道那個感覺,那裡沒有恐懼。我開始可以意識到自己的身體,身體包含在意識之內,然後慢慢的身體的感覺消失,只剩下意識,被很溫暖、很溫暖的光包圍著,慢慢的融入那個巨大的整體裡,一整片都是光。

感覺到愛,不是那種愛情、親情的愛,就是一種純粹的愛,想起來自己從來就不是自己一人,不是一個單獨的自己。

我看到了濕婆在跳舞。發現自己還可以動,我起身隨著身體跳舞,覺得很舒暢。

打開臉書想跟一個朋友說我進入狀態了,內心突然很想跟每一個人說,我無條件的愛著他們,傳給了一堆人。

身體躺著伸展一下,雙手開始握拳敲打自己的身體和頭部,尤其是頭頂的地方。原本覺得也許今天喝半杯就好,因為再喝完另外半杯就會進入深度旅行,跟朋友聊一聊後決定喝完剩下半杯,然後躺下靜靜等待。

過一陣子後吐了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樣激烈,感覺把腸子東西也翻出來了,身體一陣輕,但是喉嚨燒灼感很重,喝了很多水。感覺有點累,躺著慢慢的像是睡著一樣的感覺,進入一個朦朧的意識狀態,身體完全抽離,心臟的地方開始有微微的脹痛感,覺得有東西往外,像要抽出身體的感覺,有個巨大的人形從上方伸下了手把我往上撈了起來。

聽到了一個很遠很高頻的樂聲,類似藏缽的聲音,但是有幾個轉音,持續一直聽到那個樂聲。感覺進入了很深的狀態,意識一直往上移動,那一段過程已經忘了先後和時間的存在。

先後出現了幾個負面的念頭,意識看到的畫面和圖形也開始變得有點黑暗,但是想著要超越那些恐懼之後,又馬上轉回白光。

出現了「香巴拉」這個詞,想到那裡看看,像是做了很快速的電梯一樣,意識不斷的往上,然後到了一個我完全沒辦法用語言描述那是什麼狀態的狀態。

我想我回到了本源。然後我翻身,身體蜷曲成最初來到世上的姿勢。

發現自己可以動,起身喝了點水,

決定好好吃一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