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吧達哥
創業吧達哥

#Matters 新人打卡 - 創業吧!達哥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想要的生活,每個人都值得被愛,都值得活出自己的一切,不再壓抑、尋求認同、被非語言暴力的對待。

「創業吧達哥」是我的 Youtube頻道的名稱,看起來好像是鼓勵人創業。對也不對,我在講的創業並不單純指的是開公司做生意,而是將人生看成像創業一般的去建構、經營。讓自己可以思想獨立、經濟獨立、生活獨立、情感獨立,進而可以在身心靈三個層面都達到豐盛富足。

我的初衷很簡單,那就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想要的生活,每個人都值得被愛,都值得活出自己的一切,不再壓抑、尋求認同、被非語言暴力的對待;但我們可能在思想與察覺尚少了些刺激與提醒,在實證的經驗中因不足害怕而停止往前,在社會的前規則裡忘記了自己的好惡,因此卡住不上不下。


大家好,我是達哥,周逸達。未來會在這邊分享創業思維以及如何面對人生的哲學與態度,文筆不好請見諒,還在努力學習如何透過文字表達。

我今年43歲,15歲立志搞懂創業,但我其實骨子裡是藝術家/設計師,所以這一路走來很辛苦。19歲成為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的接案工作者,20歲私募100萬成功,26歲創立格子店(集盒創意),31歲創立商圈整合行銷公司,35歲成立企管顧問公司至今,服務過6x種行業別,3百多間公司。

這樣寫起來看似滿滿的商業氣息,但同時我 15歲修習傳統武術(七星螳螂拳、武當長拳、刀槍劍棍小砍刀);19歲出道簽約當全職藝人;22歲學平面攝影,之後當了8年接案攝影師;34歲去實踐大學念了服裝設計(拿了學位),出了自己的服裝品牌。我對於力與美的結合,會有從骨子裡酥麻的著迷~~也因此喜歡看音樂劇、舞台劇,也熱愛騎著重機環島露營旅行。(我喜歡在台灣旅行大於出國)

我也在2007年走完了三階段課程後,長期15年擔任志工一路到成為總教練,學習過臼井靈氣,能量學,內觀過3次...等等。相信我的文章會有很多元不同角度的觀點可以為你帶來大腦的興奮與刺激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