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ri
mygri

夏天:假装失忆的人 也要温柔

炎热夏天 一瞬间

我身边 什么都看不见

全是碎片

你 红着眼 在眼前

为什么我的心开始哭咽


你走后很多天

窗台前 留着你的照片 那是一个人看海的夏天

汹涌的浪拍打在我的胸前

正好是被你捡起的那个夏天


那个模糊的身影是谁。

扔开你的手 逃出你的温柔

哭喊着 你是谁你是谁


假装失忆的人 也很温柔

能不能够

别转身先走

在今晚一身西装一束花

在楼下画上一颗爱心吧


现在就要分开了

让我带走一个借口吧

假装失忆的人 也很温柔

回过头 还是会抱着你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