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
安娜

【新人打卡】堅持下去,往往是最難的

自我介紹~把這裡當成打日常打卡抒發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應該都知道安娜貝爾吧~XD

沒錯就是那個恐怖片~~

我就是安娜 Anna

為了讓大家對我有記憶點

只好把自己比喻成安娜貝爾XD

但我絕對是親切100倍啦~!!

寫文章不是我的專長

也特別害怕別人的眼光

所以在這裡就用安娜的身分抒發我的日常感觸

我的專長是氣球布置

工作就是專門在幫別人做佈置的

身邊的小夥伴也都是表演者

不知不覺中我也找到了自己的興趣

(能找到興趣及熱愛真的很幸運)

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