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意
鐘意

之前的網名叫一朵。CU新傳畢業生,到東京兩年啦,寫寫生活隨筆,偶爾發表一點社會觀點,更新爺爺和大伯公的家族小說。

在就职活动黑暗期发现快乐的闪烁碎片(4月6日,日记)

面对焦虑,不能逃跑!

今天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是新学期第一次上seminar的课,我的教授还是那么可爱,立刻发现我剪了头发,觉得我看着更年轻(?)了。虽然这个学期不仅要找工作还要写毕业论文,截止日期不停地逼近,但不像之前觉得很遥远,相信坚持着一天一天做一定会完成的。

买晚饭的时候顺便在家周围散步了。散步能让人脑袋放空而感到快乐。家附近也有几颗樱花树开着淡粉色的小花,飘着花瓣雨。

小小开心的事情还有支持的棒球队2-1赢了球。虽然几乎每天都有球,赛季又很漫长,但是赢了一天也是很开心的吧。

今天也可以早点去洗澡然后躺下看会儿书睡觉,享受活着就很幸福的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