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我的名字是麻烦」

我的名字是麻烦
多愁善感是我的化身
感性知性与美从天而降
鸡皮疙瘩粒粒成灾

甜美的笑容是苟且的伪装
善良可靠是本能的天真
愤怒与火和我格格不入

燃烧的生命如花粹成痴
烂漫和浪漫皆是谎话的誓言
白衣与黄衣的纠葛异常迷人

生来成就了一个麻烦
为自我正名而付出的伤痕累累
天地的苍然泪水颗颗裹莹

我的名字是麻烦
为了肌肤为了姓名为了五脏六腑
我是一个麻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