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對無名氏賬號封禁的處理之我見

开门见山

杜鹃啼血猿哀鸣。昔日有典,和氏璧发掘人卞和,献宝不成,被斩去手脚,其形枯槁,其容凄怆。最后的结局只欢喜了楚王等权贵。而栽培人,伯乐油尽灯枯。在圣诞节这个日子里讲故事,显然不合适。也请大家在心里诅咒,我认了。我是无名氏。申请小号的目的是为了洗刷自己。从18号开始的一星期封禁,到现在。18,19,20,21,22,23,24,25。账号还是没有权限操作。一开始就没有了解平台规则,无准备之仗。两个人就能牵着我鼻子走,不反思,还是落个被耍的下场。反共,这才仅仅俩个人就弄成这样,在互联网,中文圈,面对着中共的数以万计的传媒人,平台,网站,设备,资金。活脱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

13号的成见,他好像拉黑我了
他删除的话是骂我的,但承认与否,诸位自己想吧,注意时间线,12号
这话伤人与否,夹边沟都能拿来开玩笑。
骂完我就删除,可见是老手了

@Matty 作为管理员,每天面对这种纠纷,我体谅你们的难处。政治话题我想你们公司也是顶着压力在搞。即使是给一定的创作权力。我毕竟没有写太多内容性的文章,这点要反思。但是,偏听则暗。我也没奢求,也没要求。只是要大家看看。无名氏这个号,赶紧解封了吧,已经到一个星期了。

13号的起源

我来说说13号的事情。这篇文章下面,红色怒火一兵和buerg俩人,是火力全开。这篇文章当时上了推荐,我也很纳闷为什么会推个我。我就写了一篇恶搞文。当然,是字字泣血。我说恶搞,是恶搞标题的意思。对于文章的内容,这里留给诸位判断。然后就是我被举报封号。红色怒火一兵,你应该记得你当天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话,不要装无辜。我对你的话,是百分百就吃准了去侮辱你吗。这种扯皮,我压根就不想浪费精力,但目前我大号变成这个样子。又想起了俗话,你给他讲法律,他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律。袍哥人家,从不拉稀摆带。我没想到都这个样子了,还是网络上这套,斗来斗去的一套。红色怒火一兵,他删除掉的评论大意是这样的。他说他代表全中国的农民,工人。然后让我去电子厂问问,人人都说共产党好。之后跑到我文章下面留言问我是不是不在国内,说的都是老黄历。然后我回答了几句,注意,没有粗口。然后他对着我就是脏话。之后居然变成我在霸凌他?有没有搞错?

注意我的回话,包括我的粗口。

红色怒火一兵,你说我什么内容,你自己不敢公开。你删除你的评论,到现在,你又如何证明,是我单方面去侮辱你。你觉得你受到多大的心灵伤害?为什么我在你心平气和问我,是不是不在国内的时候,我回答你这么多,一句粗口都没。我也多次说过,我个人死不重要。为什么我对你说这句话?可是你在我心平气和的时候,还是骂我,侮辱我。居然你在举报我的文章下面,可以这么不分青红皂白。咱俩这算是不打不相识 ,还是你俩给我做了个局?我这7天(实际8天)的禁言,不好过。还没刑满释放。

注意,都是13号的

大家看到了吗。我还能说什么呢。俩人一唱一和的。我骂了人不对,必须要反思下一步的计划。可是,你们俩带给我多少次侮辱性语言,而且还自己删除自己的评论。搞到最后,变成我单方面去侮辱他。我写文章也有段时间了,骂我的不少。确实有立场先行的。我举报了吗?在我眼里无病呻吟,居然在网络平台上面,杀伤力这么大。

骂我的
骂我的,注意时间
同样是13号,你的心情到底是好还是坏,在我文章底下引战?
我这风格,给你们带来不便,会杜绝的。但是始作俑者,其无后乎?
为了黑我而拍手。

buerger,您压根就没搞清楚,到底是我的文章在前,还是你点评的文章在前。同样在13号这天,你的脑海中,恐怕是早已策划好,怎么打击我了吧。你们骂完我就删评论。又出了气,又撇清了嫌疑。我现在是不敢说脏话。但我嘴贱,还有得改。你这耍心眼,我学不来。

尊重是相互的,相互在哪里?单方面输出吗

年轻人反共,说你涉世未深;年长者反共,说你别有用心。举步维艰,满目疮痍。做生意害怕一个劲的打官司,写作害怕情绪化纠缠不清。拉拉杂杂,干干巴巴。运营方我也添了麻烦,又把自己的戾气带入到边边角角。我不敢想象,被牵着鼻子走。 这是一个教训,一是出于我骂人被禁,二是事件的本质,被歪曲到这个程度,我却以恶人的面目出境。事情扯起来,就是毫无意义的流水账。(对我而言)但,这个哑巴亏,教训深刻。一直以为马特市是自由的,没想到,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话里话外,弦外之音。个人缺点暴露无遗。缺乏自信(禁言之后的思考),不够aggressive,不够聪明。守拙抱残,时间线,受众,舆论。往往对于政府是有大利,而个体是绝对不利。想起国内的维权群众,面对身家性命,真金白银的损失束手无策。我在网络上,很小心保护个资,但也不敢托大。妥协和不安太多了。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贪官奸,清官就要比贪官更奸。想起《老妈蹄花》里法制科科长徐杰面对艾未未等人的扯皮。滴水不漏的功夫,让你即被迫害,又得不到舆论同情。这个政治逻辑,打击异己的招数。我一介莽夫,显然是节节败退。太冲动了,忽略了自己的研究中,各项风险将压垮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想到这里,一时哽咽。鼻子扁扁,可能经常撞南墙。于是又点起一枝烟,继续写着正人君子们深恶痛绝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