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日子
熟年日子

忘东忘西,秃顶,老花,垂胸,啤酒肚,热潮红、心悸盗汗,疲倦失眠,皮肤变薄皱纹,毛发变白脱落,身高缩短,小便無力,性欲降低,勃起障碍的人生

45 岁女性的健康教育课

45 岁的女性需要健康教育课,因为她们的身体正在以非常怪异和不舒服的方式变化中。

在45 岁生日那一天,女性需要有这个课程:"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情。除了您比基尼线外的毛发,其他阴毛最终会变得稀疏,和您的希望相反。身体上的脂肪会重新分​​布,大腿散布着像麦当劳斑点怪物般的紫色线条。展开手臂发现长出像翅膀般的松散皮肤。无论您如何的保养,您最终都会变成那样。此外,关于您所知的月经也会改变。它可能变得更短,更频繁,更痛苦。在完全停经前,只会变得更加奇怪。"

换句话说,为什么没有人说,"您需要在中年时为身体的变化,心理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

当然,没有人是这么做的。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告诉青少年关于青春期所发生的各种变化。但是对女性来说,中年会带来另类的青春期- 围绝经期。像盲目的导航,没有医生或其他人提供女人足够的知识和准备,来面对这变化的强度,以及看似无穷尽的羞耻和疑惑。

什么是围绝经期,您可能会问?首先,它是未被充分利用的术语。当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上个月在Goop 的视频中说出这个词时,很多人来说像是新的术语。“Peri”是“接近”的希腊语,更年期是月经的停止。因此,围绝经期是在月经停止前发生的所有疯狂的事情。

45 岁的女人需要有这教育。医生应该告诉他们可能面临的变化以及如何做好准备。而且围绝经期的女人需要彼此和世界其他的人谈论这件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奇怪,非常令人讶异,且很难舒适地坐着,从头发到骨密度的降低。还有大约40% 的女性在围绝经期时睡眠中断。10 %到20 % 间有情绪波动。有些人有子宫出血或阴道干燥的现象,甚至是热潮红的实际更年期。

我想知道完整故事的愿望,超出了我健康的状况。如果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我又如何的开玩笑说这些症状?(我永远记得Joan Rivers 开的年龄玩笑,"比如,生殖器随着年龄会出现惊人的下垂。")

我最近在脸书上问朋友,是否有人告诉他们中年的注意事项。我的帖子从没有获得如此多的回应,有着悲伤和也有着滑稽。

各式各样的身体问题- 无原因的痤疮,皮肤上的斑点,一点点咳嗽就会漏尿,轻微伤口的长时间恢复,或是多么容易的受伤。一位朋友写道:“一些非常平庸,像伸手去拿遥控器的事情,就可以让我退缩,像孩子一样哭泣了一整天。”

然后情绪的问题。当孩子的荷尔蒙开始飙升,而我的荷尔蒙开始减少时,我该如何的面对?

把这些讲出来并不一定是坏事。我的脸书朋友注意到,他们觉得现在比二,三十多岁时更好更有自信,而且变得不那么虚荣。一位朋友写道:"我会优先考虑对我,和我关心的人都很重要的事。"

当已经到了一个神秘的时刻,当停止介意他人的想法时,U 形的幸福曲线上升的开始,表明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快乐(通常是40 多岁是曲线的最低点)。老年是多年来所获得的智慧,或是避免过度的疲劳,迫使他们更加谨慎地挑战,慰借随着增长的白发。

您的医生也可能会说,"您可能发现不再为小事流汗(除了晚上您会不受控制地出汗),不管别人对您的想法,且不再那么依赖于他人。在人们间隐形般的日子,恰好是您可以利用的优势。"

如果您的医生不告诉您这些,您可以打包我这里告诉您的。


Puberty for the Middle-Ag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