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sushi
katsushi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典型代表

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能力的历史学生,歪打正着去了一个尚可的学校学习历史。我希望做最理智客观的历史,同时清楚的知道这种过于理想化的历史永远不可能存在。我希望能留下一点记录让后来的人感受到我曾感受到的:第一次接触史料被那些记录打动到,还有无数次看历史相关的文献被打动到,被历史宏大无奈又浪漫的特质所打动...我很庆幸可以在成为社畜之前全心全意的沉浸在历史里,但是让我心生悲哀的是,我生命的前十八年都与这种感情无缘,我仅仅只有这剩下的半年去体会了

关于信仰还有未来,我依然很不确定,是姑且放过自己回去做一个没有心的人还是凭着暂时的一腔热血钻研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呢?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一点方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