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每月報告 | 第一個月的成績還不錯!

前言:

一眨眼的時間,入駐馬特市已經一個月了!這期間遇到了很多很棒的寫作者,自己也寫了蠻多滿意的文章,所以來個每月報告,為一個月作一個總結和反省!

以下將分為三個部分:

  1. 成績報告
  2. 文章表現
  3. 自我反省

正文:

1 . 成績報告

一個月下來,我總共寫了30篇文章,一共35844字。Followers也達到了74人,比起當初定下一年100個的目標,已經邁進了一大步,感覺我的目標有點太小了?哈哈。

而LikeCoin的成績如下(因為我是上個月17號開始的,所以就不放每月報告了。):

第一個月收到了3265.5561個LikeCoin,換成USD是39.55USD,折合大約$306港幣。

以新人的第一個月表現來說,我覺得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也謝謝大家很踴躍地為我的文章拍手。其實撇開likecoin不說,每次看到滿意的文章獲得了大家的喜愛,真的很開心,不過第一個月就有這個成績,說實話受到很大的鼓舞,謝謝大家!

2 . 文章表現

受寵若驚的說,竟然有八篇文章超過了100likes,很開心。

我表現最好的是以下這三篇:

#灰太的人生必看十大動漫(下篇)一共收到了148likes,雖然是置頂文章,但是這篇花了很多心思,有這樣的成績非常開心!啊,說了很多次也要說,請務必去看《三月的獅子》!哈哈。

#灰太的碎碎念 | 使用Matters一週有感 一共收到了140likes。說實話我沒有預想到這篇會有那麼大迴響,可見大家對新人真的很溫暖,謝謝大家。還有,零二殺(笑)

#灰太的碎碎念| 內向者的世界 一共收到了129likes,很開心!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篇,為此做了資料搜集,也仔細想了要怎麼才能讓更多內向的同伴產生共鳴。雖然大部分只是我個人的分享,但是如果這一篇可以鼓勵到更多內向的人去進一步了解自己,我想那是比這些likes遠遠更好的收穫。

另外

#灰太的碎碎念 | 我是如何挑選寫作題材的?

#灰太的問與答 |你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灰太的自我介紹 (關於寫作的目的和日後的計劃)

這三篇也收到了相當不錯的迴響。值得一提的是大學生活的那篇,跪謝大家對第一次發起社區活動的我有那麼多的回應,讓我沒有那麼尷尬(笑)。

3 . 自我反省

當然,一個月的時間收到不同人的支持是值得開心的。但是我想自己的文章其實價值沒有其他人那麼大。自己才18歲,閱歷和知識量也沒有別人多,有時候看到其他人寫一些非常有啟發性的文章時,也會想,我能不能寫出這樣的文章呢。如此想的同時,又會覺得自己有自己可以分享的東西,當初不就是為了要分享更多作品而開始了Matters嗎。所以,朝這個方向發展,我希望自己作品類的評價和推薦可以寫出更高質量的評論。而碎碎念系列,也希望發掘出更多值得討論的東西,和大家一同分享。

我不能說我的每一篇文章都花了同等量的心思,也不會說我寫下的文章都是覺得完美的才發出來,但是至少我想朝著讓大家覺得,「啊,灰太寫的都是高質量文章呢!」這個目標前進。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是既然來到了這裡,肯定我們有某些地方是相連著的,感謝能夠和大家相遇!寫著寫著好像矯情了,我先去哭一會兒(笑)。再次,謝謝大家!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