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碎碎念 | 使用Matters一週有感

前言:

加入Matters已經一週了!這一週感覺自己還挺勤奮的,這篇之前已經發了十一篇,讚賞自己!一週時間下來,有不少感想要和大家分享,不知道你會不會有共鳴呢?


  1. 作為新人剛剛進來就被大家看到,真的感覺到這裡的溫暖,也很喜歡各位市民對新人的這種歡迎感,日後我自己也會努力讓新人們不會後悔選擇在這個平台創作,讓他們感到同樣的溫暖! 
  2. Matters這裡創作者與讀者之間的氛圍很好,可能因為大家都身為創作者,深知文章得到迴響的那種喜悅,所以經常可以收到其他創作者踴躍的回應。對於這種互相支持的交流氣氛,自己寫文章也會得到更多動力,很喜歡這種氛圍,不愧是馬特市!
  3. Likecoin的運行方式有點複雜,看了不少文章去了解,至少知道了得到讚賞公民的賞識是非常重要的!哈哈!而且每天收到的likecoin數都不穩定,有時侯以為會很多卻很少,有時侯以為少卻還不錯。最終還是決定好好寫文章(笑)
  4. 自己認為滿意和充滿自信的文章不一定會收到滿意的拍手數,我的人生必看十大動漫上篇下篇,花了不少心思去寫,結果還不如一篇五十字的故事來得高。雖然會有點失落,但是畢竟目的是為了分享自己喜愛的作品,看到有這麼多人回應已經滿足了!
  5. 做到日更並不難。一來自己一直有寫作的習慣,自問寫作的速度還是挺快的,只要心裡想好要寫的內容,半個小時完成起碼一千字也沒有很難。二來現在大學剛開學,比較有空,有時侯一日兩更都可以,不過日後期中或期末時就挺難說了,但是如果做好時間管理大概還是可以的吧!
  6. Matters的介面雖然簡潔易用,但是沒有設計感,再直接點就是挺簡陋的,此處建議@Matty可以考慮改一改介面的設計,保持簡潔、看得舒服的同時,又可以讓人覺得漂亮。
  7. 我還挺常去看別人的文章的,一輪看下來發現Matters有不少高質量文章,不僅言之有物,還有很大的啟發性。不過同時也有不少隨便寫寫就發上來的文章,雖然Matters可以成為每個人的小小空間,但是如果是一些根本沒有內容的文章,那不如關在房間裡寫日記?發洩是可以的,但是你在向朋友發洩時也不會只啊啊啊吧?起碼寫發生了甚麼事才可以讓這個地方成為情緒的出口呀,沒有內容根本不算是分享吧?

小小的幾點分享一下,有不同意見的話歡迎討論!

最後送給大家一個可愛的零零-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