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自我介紹 (關於寫作的目的和日後的計劃)

前言:

大家好,我是灰太。現在是一名大一學生,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平日的喜好是大部分靜態,而且和創作、藝術有關的活動,例如看電影、閱讀、看動漫、寫作等等。非常不擅長運動。(我怎麼發現自己好像也挺宅的? (根本就是))也許這和我自己的性格有關吧。我是一個內向的人,精神世界遠比現實世界豐富得多,常常思考很多有的沒的的事情,所以內心十分敏感,平常也會特別在意他人的目光,因此我很怕出門,因為我覺得人群很可怕。可是我並不是社交恐懼症喔,需要的時侯我還是可以正常與人溝通的,只是完事後會非常累。關於內向的這個話題,日後我可能會寫一篇詳細的心路歷程吧,這裡就不多談了。

以上大致就是我,灰太的個人簡述,接下來我想要談談關於這個平台的設立目的和計劃。

寫作的目的:

為甚麼會想開一個屬於自己的寫作平台? 主要是希望分享一些關於藝術作品的看法,除了表達自己對作品的喜愛,也讓自己無處安放的、由作品中而來的感動,得到一個出口。而且,我希望能夠與他人一同分享,我在作品中所得到的情感共鳴,因為我覺得在生活中,遇到一個能夠觸動你情緒的作品是難得的,我願稱這種相遇為一種幸福。本來這種邂逅就已經很難得了,而遇到知音就更加難得了,所以我想把Matters作為一道橋樑,連結起擁有同一種幸福的人,如果我所帶起的連結能夠讓自己快樂之餘,也可以讓他人開心,那麼我就滿足了。

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大部份時間都在家,雖然我還挺喜歡在家的感覺,可是終究會有沉悶的時侯,所以就想說來寫寫東西。而且,正好現在是大一,也算是記錄下自己人生新階段的新開始吧,若是可以持續更新四年,那麼到時侯又會是怎樣的一番景象?

日後的寫作計劃:

上面提到,我會在這裡分享對藝術作品的看法,所以以後的寫作計劃大概分為兩類:

  1. 作品推薦
  2. 作品的讀後感 / 觀後感

先來這裡預測一下,我的第一和第二篇文章(不包括這篇自我介紹)會是我個人認為人生必看的十部動畫和我最喜愛的十張專輯,如果你想知道的話,記得追蹤我喔!

另外,我想自己應該也會寫一些隨筆吧,例如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值得歌頌的事情,或者是值得記錄下來的事情,抑或是我的一些小文章小故事。畢竟我本人還挺愛碎碎念的,所以這裡會成為我的一個自言自語的地方吧,哈哈哈!不要被嚇跑了喔!

結語:

我一直認為,文字的力量是強大的,它會成為人與人之間的連繫,也具有溫度去觸碰每個人的內心。作為Matters的新人,在這個以純文字交流的世界,我很期待會發生怎麼樣的碰撞,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