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問與答 |你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前言:

我也來玩社區活動啦哈哈哈!!!!一直覺得社區活動這個傳統很棒,自己也一直想試一下,又怕自己是新人會沒人回應(笑),但做人還是要勇敢一點吧!而且自己求知慾挺旺盛的,想知道大家的事情,所以就決定來了!


這次想知道的是關於大家的大學生活,因為自己是大一學生,所以對大學生活有很大憧憬,奈何現在疫情關係,只可以留在家裡。我想那麼就讓大家來滿足一下我的幻想吧!

活動規則:

  1. 你可以大概寫一篇文章來回顧你的大學生活,學業、人際關係、除了學習以外做的事等等。
  2. 你也可以回答以下的問題來參與活動。

自由選擇,隨你!

問題如下:

  1. 你是那間大學的?
  2. 你是甚麼學系的?
  3. 你平常除了學習以外,還會做甚麼?
  4. 你覺得在大學交朋友是必要的嗎?
  5. 上了大學之後你還有和以前的朋友聯繫嗎?
  6. 你在大學生活最開心的事是甚麼?
  7. 你有後悔沒有在大學時做的事嗎?
  8. 你喜歡高中還是大學?
  9. 你覺得大學的經歷對你出來社會工作有幫助嗎?
  10. 如果讓你給現在的大學生說幾句話,你會說甚麼?

不一定要回答所有問題,可以挑你感興趣的。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不然我會很尷尬的,哈哈哈。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