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關於我所愛的"寫✍️作"這件事

形式上是重新安排文字序,但在意義上是強化自我存在,他能將文字串接成項鍊、築成金字塔,並讓讀者感受到你赤裸裸地撲進他懷裡,亦可讓人認為你是落入糞坑裡臭氣沖天的惡魔......

💰憤世嫉俗?

前些天,朋友傳給我幾篇應該是他覺得不錯的文章,我也認真的讀了它們。發現有不少是我沒見過的優秀的作者在此發文,這是件好事,但卻瞥見因「某些因素」導致個人憤世嫉俗,其言論讓我一頭霧水,事實上我也感受不到對其他同為寫作者的基本友善。

事實上關於寫作這件事,要嘛可以很有愛狂冒粉紅泡泡,不嘛也可以很噁爛像坨垃圾!不過,四季長期以來所專注的只有幾件事,喜歡寫的也只有那幾件事,但我卻厭惡恃才(有嗎?)的偏激,時常無的放矢的莫名。

至於其他,我非常少碰。

我所認知的"寫作"這件事,形式上是重新安排文字序,但在意義上是強化自我存在,他能將文字串接成項鍊、築成金字塔,並讓讀者感受到你赤裸裸地撲進他懷裡,亦可讓人認為你是落入糞坑裡臭氣沖天的惡魔......你,想當誰?


近期✍️回顧

明顯的,近來四季在馬特市新增的「運動項目」職業棒球內容分享並不大受到重視,或許是懂棒球或喜歡臺灣職棒的人真的不多,不過我還是願意花時間寫寫這些內容,原因是我在紀錄喜好的同時,也在進行著「心理」上的療癒,因此也就不在乎收視率到底好不好(雖然真的很差)!但四季其實就如同多數港人喜歡足球一樣,真心的喜歡棒球!

不過,未來我仍會多寫寫我所喜歡的古典音樂,也是回應一直以來都十分支持四季的@Uoo 期待,也希望能多結交喜歡古典音樂的文友。

🙏2022,期待元宇宙?

歲末年終,眼見即將迎來的2022,放眼望去還是充滿未知及恐懼。

疫情的擴散,防疫的疲乏, 世界從2020到2021,不僅節節敗退,甚至束手無策,突破性感染擊垮了人類過於自大的狂妄,也觸發了另一波民怨的開展,元宇宙也因為線上多元發展而突然變得聲勢浩大,若我們都不研究、不學習,未來也將被快速淘汰,因此對我這位坐四望五的中年大叔而言,碰巧學個虛擬貨幣交易與區塊鏈技術,也只是未來數位生活中的必要技能而已。

當然這都會是未來的寫作內容。

因此,寫作其實不缺題材,只怕時間不夠而已。

對吧?


文末推薦一位文友@Emmali !她是一位行文內容始終如一的寫作者,系列文章都是「私房菜譜」讓人食指大動!喜歡烹飪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位文友啊!


無論是方格子或者是馬特市希望各位多捧場多閱讀 讓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拍手給予鼓勵,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產出相關內容

🗨掃碼前往觀看四季在薯媒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