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23韻律黃種子

韻律黃種子:我是如何決定要做一件事情呢?做這件事情會讓我感到開心嗎?
The Magic of Unicorns|Cocoon of White Light

在做每一件事情前,都先感受此刻的心情是什麼?

不只是意願,當下的情緒會影響事件的發展,因為情緒是情感的糧食,唯有帶著愉悅的心情做事情,才會得到愉悅的結果。

當情緒低落的時候,請做其他事情幫助你提升你的意識吧!聞聞精油、運動、唱歌、跳舞,任何能幫助你放鬆的事情都很棒。

若你對目前的狀況感到困惑,請回想自己為何踏上這一條道路?是什麼啟發你想做這件事?

所有不順是來提醒你有地方需要修改,只要還記得最初的「因」,就一定能為自己調整狀態重新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