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韻律紅蛇日-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自由、要陽光、還要一朵小花。

縱使光是活著就讓人耗費了大部分的力氣,也不要忘了留下一點點的心力,去尋找那朵小花,肯定有的,只要我們願意去尋找。

今天可以用聽的!

N. S. 1. 34. 13. 06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6天
紅色啟動週第6天
Limi 太陽神經叢輪/淨化
KIN45韻律紅蛇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自己的節奏自己最知道
用我的步調開展生命的熱情

黃太陽波符已經走完前半段了,不知道在這段時間大家的感受如何? 今天進入了第6天--韻律紅蛇日,韻律感是一種持續進行但是卻讓人感到舒服平靜的狀態,也像是物理學說的動態平衡,平衡不是只能是靜止,在運動中找到平衡更是一種藝術。

紅蛇的身段柔軟,且特別接地氣,在韻律紅蛇的這一天,去郊外走一走吧! 如果可能,你可以脫下鞋子,好好的感受用雙腳踏地的感覺,感受這種真實的觸感,也許會對生命有另一種想法。

紅蛇跟黃太陽在熱愛生命這個議題上是有重疊的,在黃太陽波符的韻律紅蛇日,持續保有生命的熱情,會是我們能夠在這天感受到的感覺,在之前的文章我曾經提到,說到紅蛇我就會想到安徒生童話-蝴蝶裡的這句話

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自由、要陽光、還要一朵小花。

縱使光是活著就讓人耗費了大部分的力氣,也不要忘了留下一點點的心力,去尋找那朵小花,肯定有的,只要我們願意去尋找。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