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黃種子波符13天訊息-把目標對準,開始顯化吧!

送走了藍猴波符,要邁入新的13天,黃種子除了是接下來13天的主要氛圍之外,也是今年的主要氛圍,大家還記得嗎?我們正處在"電力的黃種子年",所以接下來13天就是雙倍以上的黃種子能量。

送走了藍猴波符,要邁入新的13天,黃種子除了是接下來13天的主要氛圍之外,也是今年的主要氛圍,大家還記得嗎?我們正處在"電力的黃種子年",所以接下來13天就是雙倍以上的黃種子能量。

黃種子能量告訴我們什麼,黃種子告訴我們要對準目標,我們可以許願,但是不是單單去許願,還要開始執行,黃種子也告訴我們不要把你的力氣分給太多願望,當你目標越明確,願望越容易成真。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訊息呢?來看看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