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909太陽紅月

太陽紅月:宇宙先生說,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煩惱上了。

你正在解決你的煩惱,還是只是把煩惱掛在嘴邊?

清醒的時候,讓煩惱占據整個大腦,是不會對問題和個人成長有所進展的。

或許你該思考,你是真的為此而煩惱,還是只是想逃避面對你的內心

若你想要有進一步的行動,請先從停止煩惱開始,並開始面對你的內在,而將事件一一拆解,有計畫的去行動吧。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那你可以把煩惱的時間,都用來複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透過零極限的句子為你的思想做清理,等你感覺好的時候,你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