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行星紅月日-沒有標準答案、沒有精準的刻度,有的只是在每個時刻都平衡的內在,那就是真的完美。

曾經以為完美是錙銖必較的要求細節,曾經以為完美是無法容納任何一絲瑕疵的精準,在行星的紅月日,也許我們能有更多的機會去感受,用柔軟的自己去轉化那些不平衡,因為充滿彈性的自己,正是在能量流中游刃有餘的完美。
N. S. 1. 34. 13. 10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10天
白色淨化週第3天
Gamma 眉心輪/平靜
KIN49行星紅月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讓宇宙之水洗滌所有體系
能量的動態平衡就是完美

在接觸光的課程之前,我一直覺得我不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甚至覺得自己更像是個得過且過的人,不過我對這樣的自己是沒有什麼負面評價的,雖然有時會覺得這樣的自己無法追求卓越,可回頭想想卓越從來不在我的人生清單裡,似乎又可以放過自己。

猶記在光的課程第一次接觸到粉紅色之光時,對於課文中提到它同時是一道完美之光時似懂非懂,經過2年多的持續精進,某天在繪製行星調性圖騰時我好像突然懂了什麼,縱使課本寫了數十次真正的完美是平衡,那個頓悟的瞬間來臨時,我還是認出了在那個時刻我才真的將這句話印在我的心裡。

行星調性的問題是--我如何完美我的作為? 完美的定義是什麼? 完美有標準嗎? 正好處在粉紅色完美之光的現在我寫下這一篇文章,真是再共時不過的事了。

曾經以為完美是錙銖必較的要求細節,曾經以為完美是無法容納任何一絲瑕疵的精準,在行星的紅月日,也許我們能有更多的機會去感受,用柔軟的自己去轉化那些不平衡,因為充滿彈性的自己,正是在能量流中游刃有餘的完美。

沒有標準答案、沒有精準的刻度,有的只是在每個時刻都平衡的內在,那就是真的完美。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