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911光譜藍猴

光譜藍猴:我是否願意腦袋的雜言雜語,改用有趣的觀點看待事情?

你對於你想要做的事情,卻仍遲遲沒有付出行動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是不夠渴望?

其實是仍然享受目前安逸的生活,不想做出改變?

一直有藉口阻礙自己行動和邁向成功,或許你要認真探索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當你找出真正的原因,就把那些讓你擔憂你辦不到的雜言雜語放掉,改用玩樂的心情向每一件事情提問:「還有什麼是我沒有發現的有趣事物呢?」

留意在生活周邊出現的提示,它將會帶領你享受不同的過程,因而有無窮趣味的事物能滋養你。

現在就開始讓你的生活流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